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19淘宝店铺广告引流方法,技巧打造方法

淘宝店铺怎么去打广告,这也成为了我们自己不得不关注的问题了,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去保证自己的店铺有更大的名气,有更多的流量,甚至是可以去成为明星店铺的,那今天,我跟大家说下广告打法的相关。

1、给产品做好编号

其实,我目前操作的店铺里面产品也不是很多,那为什么我要去做这个编号呢?其实也是为了方便自己的追踪产品的近期情况,那么给产品去做好了编号,做好了分类,那即使你不在什么的,也可以有家人,朋友去帮你进行发货,也是不会出问题。

2、笔记本记录好客户的资料和产品的情况

那这一点的话,我都是用笔记本去记录号产品的情况,如:名称、编号、价格、数量统统记录下来,也是方便我自己可以去随时的掌控好产品的情况,也是为了以后有客户短信、电话。咨询产品的情况,我能马上的给予客户回复,那么买家的情况我打算去把每个买家的产品情况记录下来,然后买家的联系方式,地址都记录下来,之后去做个记载,之后是老客户的话,我就不用再去抄这个地址了,也是为了以后能够准确的记得客户以前买过的是什么东西。

3、旺旺自动回复

那我不在线,或者不在电脑前方的时候,是一定要去使用到自动回复的,虽然说,不一定会有人咨询我问题,但是我希望在有客户跟我进行对话的时候,我能给对方一个交代,自动回复的内容主要还是现在店铺的主要经营反胃,促销活动,联系方式等等,然后表明我在看到留言会迅速的进行回复。

4、在客流量集中的时候,保持在线

这个的话我是自己去总结出来的客流量时间,应该是上午的10.00-11.00,下午的话是在14.00-17.30,晚上的话是19.00-22.00把,其实在这点上面的话我都是尽量在我没事,或者空闲的时候是会去保持在线的,时间方面,我会尽量的去保持在线。

5、旺旺状态

这一点的话我以前不知道那个可以更改的,后来知道了就马上进行更改,就是把我有空,改成我想说的话,活动信息之类的,这样只要有客户咨询,就能看到活动的信息,挺好的。

6、店铺连接,三十五要利用好

这一点的话,我还没有完全操作好的,目前店铺的话只有几个链接,这个我想大家都是清楚的知道的,是个很好的宣传方式的,提高了店铺的正题曝光率,尤其是和那些做的不错的人气还很高的店铺做链接是真的很好的,以前我去逛一家店的时候,我都会去常点感兴趣的店铺连接中的店去看看,那么在我的店开起来之后,好多个商家都咨询我,可不可以做个店铺连接,有时候是很轻松的,有时候太忙没办法,有的和我说,他们是不做链接的,这一点的话我会慢慢的去做好的。

7、产品名称多关键词

这个我是认为很主要的,那么标题三十个字是肯定要去利用好的,关于标题的设置方法,大家可以多看下我之前的文章,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去优化标题得,然标题去成为你的引流利器!产品标题数量一定不能空着,要去多做搜索关键词。

8、产品发布时间为七天

大家都清楚的知道,七天到十四天的发布时间,一定要去选择七天的,因为产品越接近结束时间是越靠前的,七天的话一个周期肯定是比十四天要好的,发布的时间越短,自己的店铺时间自然能够给发现和展现的几率更大,这一方法是很基础的,但是给很多的商家都忽略了,今天再和大家说一下,也是希望可以引起大家充分的重视, 最好是每天的不同时间段都有产品下架。

9、店铺的公告,最吸引人的写上面,优惠活动在第一行

其实我自身本来也就是很有耐心去看完那些店家公告的那类人,到那时应该不是每个人都是会耐心的去看公告内容的吧,但是公告内容一样是必须要去做好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