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有效提高淘宝店铺流量教程?

刚开的淘宝店铺,怎么增加淘宝店铺的流量?如何提高淘宝流量?这是每个新手卖家的常见问题,我真心建议读者们能自主的更细腻的思考:我需要的是什么流量?

这里我暂时将问题范围缩小在“平台内部”,平台内包含三个流量板块:免费流量、付费流量、活动流量。

而每一种流量板块,细分下去又有不同入口。如上图;这每一个“入口”的流量获取方式又不一样,这些流量入口所能给“产品/店铺”所带来的价值也各不一样。

所以,很多卖家都在苦恼“我没有流量”的同时,有没有去思考“本质”:我需要哪种流量? 哪种流量能够给我带来良性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 我又该怎么获取这个“良性健康”的循环?

对绝多数卖家而言的流量,基本为“自然搜索流量”,那么你必须就得了解两个层面:首先是自然流量的结构组成,这将清晰你接下来要玩的套路;优化产品也好、刷也罢。其次是平台的竞争机制,这将让你清晰的理解每个平台的生存法则,并不是你店铺或产品优化了就行了,而是符合淘宝竞争标准、机制。

只有将上述问题本质了解了、深刻理解了,才会有更准确的对症下药;我总苦口婆心的提醒各位淘宝卖家,无论在哪个平台生存,肯定得先了解行业风口、再理解营销玩法、然后运用常见引流套路,最后总结优化。

否则,盲目操作,那会死的更快。

如果你在淘宝运营中、或购物中遇到困惑难以解决,可以联系我,我会第一时间传道解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