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推广,这几种方法淘宝运营必须要知道

一:博客推广

无论是淘宝博客,新浪博客,阿里巴巴巴巴博客还是专业对口的网站,你都可以用你店铺的名或产品的名做你的笔名,然后定文章,文章标题要醒目,内容要丰富,这样才容易被搜索引擎关注,从而达到推广的目的。

二:淘宝社区推广

在淘宝社区宣传自己,淘宝社区融入了很多买家与卖家,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潜在客户。在社区加入一些人气旺的帮派进行发帖,回帖,发帖前一定要先了解你所在帮派的发帖规则,不要乱发帖,否则容易被扣银币;发一篇好的帖子具有相当强大的功效,可以有效地提高店铺浏览量,会大大提高买家对你的信任感和认同感,从而促成成交。如果帖子被加精,被置顶或被推荐到社区首页,那么你的店铺的浏览量也会不断的上升,带来流量的同时也会可能带来成交的机会哦!发表精华帖子还可以给你带来10个银币的收入,或者是参加社区里的一些活动还有机会得到更多的银币,我们可以用这些银币来抢购社区各版块的广告推荐位,从而达到宣传我们店铺的作用。

三:导购网推广淘宝上的店铺,可以在阿里推这样的导购网上做推广。

专业的导购网以精准流量投放的整合营销模式,为商家解决流量少转化率低等问题,提供有效的针对流量,从而提升商铺销量,促进销售推广。像阿里推这样的诚信安全的导购网站对买家来说是比较可靠的,对广大淘宝店主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

四:问答类推广

百度、天涯、搜狗、有道等各大问答网站搜索与你商店相关产品的问题,如“购买”、“便宜”、“价格”一类,耐心回答,积极提供帮助,最后留下q号,等待有人加。加q之后要细心回答并帮助客户,到一定程度放链接。如果有客户不会上淘宝要耐心教他注册、支付等等细节,不要嫌麻烦,如果你一步步的教他购买,那他一定会是你的终身客户。

五:卖家论坛推广

这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法子。两个问题:1.版主会删,发完不到半分钟就没了;2.帖子的维护,并不是发了不被删就完事了,没人看一样没用,要注意维护,既:别人顶了你要附和,没人顶要自己顶!

基于这两点要求大家1.写好软文,2要多回来跟帖,与跟帖人互动。

六:间接网站推广

各地的地方城市网网站二手买卖市场、财经、跳蚤市场里发布信息,距离不远可以直接上门送货,这样更容易谈成生意。

七:充分利用淘宝现有的促销工具进行推广

(1)订购满就送。通过设置满就送可以提升店铺的销售业绩,提高店铺购买转化率,提升销售笔数增加商品曝光力度。

(2)订购搭配套餐。通过几种商品一起设置成套餐来销售,可以让买家一次性购买更多商品,提高店铺购买转化率提升销售笔数增加商品曝光力度。

八:邮件推广

1.运用qq群邮件推广。加q群,发群邮件。qq的群发邮件相当方便,只要点击发送,群内所以成员都能收到你的来信;

2.用邮箱营销软件。这点可能大家用的不多,我以前在做推广的时候经常使用,也算是我的独门暗器了,先用搜索器搜索相应人群的邮箱,再用群发机对其群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下载来使用。

两种途径都要注意软文的撰写。

九:小礼物推广

建议在给买家寄商品的同时顺便寄上自己的名片和宣传单或者送一些小礼物,在小礼物上印上自己店铺的名字,网店地址,从而加深买家对你的网店的印像。

十:免费活动推广

报名参加淘宝上的免费活动(适合自己店铺的活动)。如:手机淘宝网1元秒杀活动、淘1站供应商商品报名、午间拍拍乐全场5小时一元抢拍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