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主图做好这7个点,你的点击率不高就有鬼了!

我们知道在淘宝上卖东西,买家大多数能够看到你宝贝的途径是要对比很多卖家的宝贝,那么主图的第一印象就成为点击率是否高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影响点击率的不仅仅是主图)。


我们先看一下主图设计的核心,也就是目的是啥?有多卖家觉得这个很容易,不就是能吸引买家点击吗?对但不全面,在我看来,一张好的主图核心是:在满足买家眼球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强化买家购买心理需求。我们今天就是一起对一张好的主图应该具备哪些好的方面!

1.从产品属性入手

突出产品属性,这点很高理解,买家在搜索时多半都是冲着你产品本身属性相关才看到你的产品,如果在主图中放大属性本身特点一方面吸引买家眼球,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淘宝给你更为精准的打标。

2.突出买家人群特点

有很多产品的使用者很可能是某一类特定人群,他们大多有这共同的社会理念和价值观,这个时候想办法突出你的主图来证明,我的产品就是咱们这类人群所需要的。比如你主图可以是文艺风格,职业风格,校园风格等等。

3.卖点突出

好的主图直接展示突出核心卖点,打消买家主要疑虑。例如:男包,买包的人在意的是里面的空间大不大和拉链隔断多不多?还是重视的手机放里面耳机方便听歌?防不防水?甚至有没有防盗锁等等。有些卖家提炼不好卖点,是因为你的卖点只是你认为的卖点,而并不是大多数买家想要的卖点。关于卖点提炼我之前写过文章,这里不多说,想了解的,可以看我之前分享,也可以和我交流。

4.相对竞品主图的差异化

包括:背景颜色差异;角度视觉差异;细节大小差异;场景差异;模特差异等等。这个不多解释,就是用差异化的主图,优先吸引买家选择点击。

5.创意的力量

好的创意事半功倍,其实买家去搜索想要的产品时,大多在淘宝展示的产品外形类似,功能类似,这个时候一个醒目的创意往往会鹤立鸡群,达到意向不到的效果。但是有一点创意是有时限的,因为道理很简单,当一个好的创意产生,就会有很多卖家去模仿,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的创意就不再“新鲜”。所以又需要我们不断地产生新的创意。

6.价格促销活动

主图中促销力度的直接展现,往往能够直达客户心理。所以你的价格策略允许的话,可以好好设计一下促销活动力度,打折,优惠劵等等。

7.赠品力度展现

举个例子,我们去超市购物的时候,经常会遇到A产品和B产品价格差不多,质量也差不多,但B有赠品,而赠品正好也是我近期想买的或后期用的上的。于是就选择了B产品。淘宝上也一样,主图上展现赠品的力度,可以刺激买家优先选择我们。这就需要我们对购买人群很好的分析,来选择好的赠品营销策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