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手淘宝开店必备的软件和服务,必看!

新手淘宝开店除了缴纳保证金之外,还有几款不得不订购的软件和服务,助你疯狂卖货。


1、打单打折软件-超级店长

一开始订单比较少的时候可以手动发货,让快递给你打好快递单然后你输入单号发货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每天的发单量超过30单的时候就需要订购这个软件了,第一,快递小哥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单独给你打印订单。第二,手动输入订单号很容易忙中出错。打印机的话推荐快麦热敏打印机。打折的功能就不用说了,一口价定好之后最好是不要改的,前期产品定价的时候定的高一些,通过打折软件来调整价格报名活动或者做清仓处理就可以了。我一直用的都是超级店长,习惯了,也就不愿意换了,当然还有其他的软件也能代替。

2、生意参谋数据分析工具

一钻以上的卖家可以订购,分标准版99/月一年起订、专业版750/月一年起订、豪华版,我用的是标准版的,使用最多的功能是里面的查词,当然高级版的功能更多可以分析人群和竞争对手。

3、优惠券

服务市场直接订购就行了,优惠是成交的临门一脚,使用优惠券满减,无论日常还是活动期间,都能够为你大范围提升成交转化率,并且提升客单价。

4、淘宝旺铺/无线视频空间

旺铺一钻信誉以内是免费的,一钻信誉以上需要收费,能够使用更多智能模块,给顾客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促进转化,无线视频在内容营销时代显得格外重要,系统会免费给你一定的空间,为保证视频的品质质量,一般视频现在都比较大,容量不够的时候需要购买。

5、无线任务宝

粉丝存量多的时候,可以运用插件的相关互动工具来提升粉丝的粘度,诸如签到送积分幸运大转盘、盖楼送积分、买家秀有奖征集等等。效果不错。

当然还有很多官方免费好用的运营工具,持续更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