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最新店铺优化宝贝快速排名,安全刷单技巧,7天上首页!

优化店铺数据,提升淘宝排名的方法无非只有两种,一种是开直通车,通过付费的形式获取流量,另一种是根据淘宝排名规则,优化宝贝数据,获取淘宝的自然排名,从而达到引流的效果。将宝贝排名优化到首页,是众多店主毕生所求,想要免费获取淘宝流量,必学以下三点技巧:


技巧1:精准定位长尾关键词,深度挖掘主关键词

如果你还不懂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可以在开淘网上自主学习一下,很多文章内都有介绍。那么如何定位“长尾关键词”?首先要确定我们这款宝贝的“主关键词”范围,比如我想提升“韩版女装”这个关键词排名,那我们先要准备多个长尾关键词,且长尾关键词内必须包含主关键词,如:“2017时尚韩版女装”、“韩版女装秋季 包邮”、“韩版羽绒服修身女装”等等。

长尾词越多越好,前提是这些长尾词能直接搜到你的宝贝,如果实在搜不到,可以尝试使用一半的宝贝标题,或者整个宝贝标题,接下来的工作就很简单了,只要大量地给这些长尾词刷流量、刷收藏加购,等宝贝权重上去后,你会发现长尾词的排名越来越高,且会带动其他的长尾词排名,甚至主关键词会直接出排名。看到这里,很多店主都会有疑问,我也是这样操作的,效果并不大,问题出在哪里?

本人亲测,是流量和收藏加购的质量问题!我们刷流量或者收藏加购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是真实人工操作的,千万不要用机刷流量,切记不要贪图便宜,否则功亏一篑

技巧2:安全补单,稳定提升排名,坐等订单上门

“补单”不是“刷单”!这个区别非常大,根据宝贝实际情况,分析店铺数据,合理补单,可让排名更上一层楼,很多店主会问,“拍A发B”和“补单”有什么区别?简单来说,“拍A发B”适合新宝贝,大家会发现,一般被降权的宝贝都是新宝贝,因为新宝贝的数据和排名变化比较大,容易引起淘宝的注意,而老宝贝,就算乱刷单,也不会降权,因为流量和销量的基数不同,即使你乱刷,整体数据也不会受太大影响。

所以不同的运营阶段,使用的方法各不相同。有基础销量且想稳定宝贝排名,或者想要提升排名的宝贝,建议合理“补单”,“补单”的流程较为简单,不会占用很多时间,而且成交渠道更加多元化,适合积累用户标签,比如“补单”可以选择买号的性别、地区、好评率、购物喜好、消费能力等等。

技巧3:拍A发B获取真实销量,加快宝贝排名速度

给宝贝刷流量,只是为了让更多关键词出排名,增加基础权重而已,想要进一步提升排名,或者加快主关键词的排名速度,那必须要配合真实成交,也就是“刷销量”啦,刷销量这个东西讲究可就大了,刷销量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众多条件。

比如:流程是否真实?买号是否安全?快递是否真实?要刷多少单?去哪里刷?等等问题,这些问题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而我要跟大家说的是“刷销量”的升级版“拍A发B”,说白了,就是免费送买家礼品,让买家帮我们刷销量,只有这种方法能100%保障交易的真实性,而且成本可控,具体的玩法可以去聚人气咨询客服看看,他们还会根据你的店铺,给到安全可行的建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