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学会打造产品标签,迅速获得精准流量!

加入淘宝的卖家越来越多,淘宝进行的改革也越来越多。淘宝的流量获取远不像几年前那么简单,除了竞争对手增多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许多流量都被我们自己给浪费或者忽视了。所以如何获得精准流量是现在卖家应该考虑的一个问题。


现在无论在哪个平台,有一个词是这两年最火爆的:个性化。随着媒体的发展,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成为各个平台最为关注的东西。个性化放在淘宝上,也就是“标签”。我们将标签分为店铺标签,产品标签,消费者标签。

那这三个标签对于店铺搜索流量的影响是什么呢?

(1).人群标签跟店铺标签和产品标签越匹配,被推荐的几率就越高。

(2).店铺标签实际上就是定位。

(3).产品标签更多的会决定产品自己的推荐流量。

如何获得精准流量?

1.关键词相关性

在考虑关键词相关性时,还需要注意注意类目相关和属性相关。在选择核心权重词时,要保证高度的类目相关。获得精准流量的前提是你所选择的关键词与宝贝的属性是高度契合的。在进行关键词选择的时候,相关性是最重要的因素。

所以, 你在选词的时候,一定要保证你的关键词是跟宝贝属性高度相关的,甚至是对于刚起步的中小卖家来说,弱相关的词都不要选用,只选高度相关的精准关键词。至于什么关键词才是相关的,这取决于你自己对宝贝的属性程度和关键词的判断。

2.权重词是关键

这其实是通过强化产品的标签来辅助店铺标签的。因为流量碎片化分配的趋势,再加上个性化搜索推荐的影响,所以每一个宝贝能够分到的有权重的关键词数量跟以前相比少了很多。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求在选择和布局长尾词的时候,应该围绕着同样的核心主词来进行。

3.直通车计划围绕重点的属性词

新品开车以及新店开车的时候,为了全面的强化店铺的个性化权重标签,在建立直通车计划选词的时候,不要贪图获得更多的展现然后做广告匹配。这样不利于你店铺个性化标签的形成,从长久来看是不利的。

每个宝贝都应该有一个核心权重词,当你确定好这个核心权重词之后,从你的主图设计上,详情页设计上,以及直通车计划关键词的选取上,都应该围绕着这个核心权重词来进行。

首先要注意,这个核心权重词必须是跟你的宝贝属性高度相关的,能明确的代表你这个宝贝的特征,具体是选择长一点的词还是选择短一点的词,看你的店铺基础和资源投入状况。

店铺标签,产品标签的打造对店铺做好用户的体验是有很大帮助的,中小卖家们不要总把思路停留在以前,快速跟上淘宝的政策才能力往狂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