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1个差评毁所有?遇见差评该咋办

差评大概是卖家们最怕看见的一个字眼,差评不仅会影响买家的购买体验,也会对店铺的评价产生有影响,如果处理不好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差评的出现有多方面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差评以及如何有效规避差评。


一、影响:

1、拉低好评率

“淘宝金牌卖家”的审核指标中包含好评率这一方面,如果消费者给与产品差评,那么店铺的好评率就会下降,那么你的销售量肯定会受到影响的。

2、产生纠纷率

店铺好评率越低,就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卖家的服务及产品有诸多不满的地方,消费者就会与卖家之间产生纠纷,而纠纷率又是金牌卖家的考核标准之一,且要0.003%。

淘宝运营差评避免办法:干掉差评,“淘宝金牌卖家”属于你!


二、避免方法

1、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要把控,主图详情描述切合实际不要夸大、过度承诺,将一些特别注意的细节提前标注出来,避免造成困扰。


2、尽快发货

随时更新店铺消息,尽可能在当天发货,特殊情况提前跟顾客沟通好。

可以给顾客准备精美的小礼品,不需要多贵,一定是使用的。如果是很劣质的礼品不如不送。

3、客服服务态度

客服一直贯穿整个购物的始终,店铺的客服需要耐心、细心的进行解疑答惑。让顾客感受到你们的专业性与积极性。不要让买家觉得,买东西时候积极,售后问点啥就不热情了。

很多很多中差评,我们要解释清楚,事情原委,摆正店铺经营原则,表明自己的态度。不要在跟顾客针锋相对,据理力争,或谩骂顾客,出言不逊。

这样不仅仅失去了这个顾客,还会失去来访顾客的信任和粘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