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想要获得免费流量,那你得学会使用微淘!

微淘作为卖家引流,以及提升粉丝活跃度粘性的工具,在现在店铺运营中,占据重要作用,不可忽视,必须认真操作微淘,才能在积累中,才会拿到质变的流量。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提升微淘粉丝,为店铺引流?


一、了解自己的客户

在玩微淘之前,我们一定要先了解我们的客户,才能把微淘做好!首先,我们可以在手机淘宝店铺的会员关系管理里面,详细地了解我们的客户信息。


其次,我们还可以在生意参谋访客对比中,查看我们的客户信息对比。

当我们把我们店铺的客户都分析了解透了,我们就可以想办法让这些客户成为我们的粉丝,在我们的设定的圈子里,培养他们,做免费的推广!

二、让客户成为你的粉丝

在微淘里面,除了直接关注微淘,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让粉丝收藏店铺,直接成为我们的微淘粉丝!

1、客服引导(购买成功和咨询未购买进行引导);

例:亲,感谢您购买我们的产品噢!收藏我们店铺,日后可以更方便了解我们店铺的优惠活动噢!

亲,您喜欢的话,可以拍下噢!还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微淘噢!我们很多优惠活动,都是在微淘发布的哟!

2、首页海报布局引导关注,如:秒杀,盖楼送,投票等;

3、店招引导客户关注收藏店铺;(收藏店铺即可成为店铺粉丝);

4、无线任务:收藏店铺送积分(间接成为微淘粉丝)

5、 关注微淘送淘金币,收藏店铺送淘金币。(仅限C店)


三、优质内容留住粉丝

关于微淘的形式,大家熟知的,往往第一印象的是可以发布的形式,形式是针对想宣传给客户看到的点的表现形式,这些形式大部分卖家已经熟知。

但发布内容的形式,往往是大家忽略的,现在就针对发布的内容进行归类分析。在跟访客互动的微淘内容中,长期观察发现,对于不是店铺相关的,可能有互动,但对于我们说的促成店铺转化效果不大,店铺内容相关往往是能带动宝贝流量转化的关键点。

常有的关于店铺宝贝相关的,微淘内容有下列几种形式:

1.近期店铺、行业的热点话题、近期相关的活动宣传信息

2.近期新品的宣传、预上新、新品宝贝重点展示

3.重点款宝贝、重点分类的、重点说明展示

4.无互动奖励的形式:

产品,文艺性的文字介绍,近期行业活动展示,产品库存仅剩多少件,哪个宝贝链接近期补货多少。

5.有奖励的宣传形式:

猜新品价格,猜多款打包福袋链接价格,产品清仓价格,粉丝专属活动价格。点赞+评论,针对微淘内容进行盖楼有礼。引导客户,粉丝,对店铺想法参与意见,比如想要什么款式的买家秀征集。

微淘玩法有很多种,基于篇幅等因素,本文未能写的全面系统,不过,适合你的微淘玩法才是最好的。不同的卖家层级和资源掌握程度不同,需要分析自己的定位,总结规划出适合自己的微淘运营方向和策略。

6.奖励福利:

优惠券(比店铺优惠券幅度大些),店铺之外的福利(卖家手头有的,客户会喜欢的小产品), 店铺之内的福利(奖励店铺的某个宝贝),奖励红包等可以来的。

微淘玩法有很多种,基于篇幅等因素,本文未能写的全面系统,不过,适合你的微淘玩法才是最好的。不同的卖家层级和资源掌握程度不同,需要分析自己的定位,总结规划出适合自己的微淘运营方向和策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