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做好宝贝主图视频,转化率翻倍哦!

对于新手卖家来说,上架宝贝时通常选择直接上传品牌商家提供的展示视频,这种操作简单又省事。然后就等着买家上门下单。但是,淘宝经营可不是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情,如果你想省事省力,不花心思,那么店铺是不会经营好的。许多店家老抱怨商品转化率低,但是你连产品的主图视频都这么敷衍,转化率能不低吗?


【那么问题来了,我的主图视频该咋做呢?】

对于宝贝来说,视频无非是两种,一种是主图视频,另一种是宝贝详情视频。这两种视频可以说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不能提高客户转化率,就看这两个视频的了。有人说视频是不是很难做呢?我认为真的不难,关键是我们怎么做。如果你想做的尽善尽美,那的确很难,因为你要求太高了,但如果你只想达到一般水平,做的还算精精致,让客户能看明白、看得过去,通过你的视频展示能加深客户的印象提高转化率这是没有问题的。那我们做这些视频用什么软件呢?对于中小型客户,我就不建议大家用什么premiere、edius、绘声纭影等大型软件了,因为这些软件不是一两天就能掌握的,于其一知半解还不如用淘宝官方免费提供的淘拍。所以,对于中小型个人卖家,做主图或者宝贝详情图建议用官方的淘拍就好了,有电脑端的也有手机端的,很简单也很好用,一般的视频是都可以解决的!

那么视频素材从哪里来呢?我建议大家放弃原来那种一张张图片展示的方式吧,没多大意思,并且淘宝也不喜欢,不喜欢就意味着不会给你太多的推荐。建议你可以用手机或者DV认真地拍一下产品的外观、细节、测试、解说等几个片段,时间不要太长了,最好是9-30秒之间吧,生成的文件也不要太大,对于比例建议是1:1好一些。宝贝详情里的视频我们同样可以用手机或者DV来拍上几个片断,做视频啊,只要能说明白重点、优点和特点越短越好,30秒能解决的决不要做成一分钟。分辨率呢,做成720p就可以了,也就是1280px*720px。宝贝详情里视频当然是16:9的比例好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89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