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学会利用淘宝群,帮你留住流量!

权重、流量、转化率应该是卖家们每天都苦恼的事情。有一些卖家通过直通车火钟钻展等获得了一部分流量,实现了有效转化。但是,另一个问题就是,这些流量如何留住,使其成为店铺忠实粉丝,之后继续为店铺带来利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如何利用淘宝群进行客户维系。

开淘宝的都知道淘宝群一般是我们淘宝店铺粉丝进行互动交流的地方,既然如此那么该如何做淘宝群的粉丝活动呢?

1、首先肯定是要开通群了、把所有的收割来的粉丝分组拉群,这样做主要是便于粉丝群内的交流活动。

2、在完成粉丝群建立后,接下来就需要群内投票号召了,包括群内用户每天活动内容,配合红包喷泉使用,调动活跃。活动期投票次数最多+拉人入群最多用户,可获得较高奖励(结合任务有礼及消费者投票截图进行评比)

3、群内任务有礼设置:比如可以推荐设置“每日进群、分享进群”两个任务(用户每日进群讨论投票活动、拉入好友参与投票)

4、每日红包喷泉,回馈参与用户:每天一定要在固定时间段设定红包喷泉,粉丝参与抢红包,表达商家感谢。

是不是以为这样就完了呢?并没有,我们在群内其实还可以做其他的一些操作,比如年度girl评选,这个就需要配合微淘,进行买家秀征集活动,从每天的买家秀中随机评选出优质的买家秀,然后在群内福利发放,激发买家的参与度;第二个就是群内新品/限量款提前抢购,这个一定是要定时上架48小时内的新品才可,同时均可设置提前购,并且群内用户优先购买,把这种消息在群里面告知买家;第三个就是群内红人直击:这个玩法稍微就要高端一些,需要配合直播,并且号召用户参与直播连麦,同步红人群内回复答疑、红人群内试衣等等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利用淘宝群做粉丝活动的相关思路和技巧,如果已经拥有了大量粉丝的掌柜可以不妨试一试,或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90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