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不会找词别怕,一篇文章你就懂!

之前已经给大家分享过找词渠道,不知道你有没有学会?今天来分享几种另类的找词渠道,这几种方式80%的商家都不曾用过。这几种方式可以找到竞争小搜索一般的关键词!适用于中小型商家起步。


一、拼音找词技巧

1.pc时代用这种方式找词效果很好,以前在电脑端搜索产品要么是五笔,要么是智拼。在用智拼往往只会搜索产品名称的首拼字母,最终系统会在搜索框推荐关键词,比如消费者原本想要搜索连衣裙三个字,但是用智拼、或者输入法没有切换过来在搜索框出现的就是lyq三个英文,最后系统会根据消费者搜索的字进行推荐。这类lyp字母原本不会被淘宝收录,但是搜索的人多了系统就会认为这是一个正常切有需求的词,最终会收录到词库内。

2.把这类词拿到市场行情--搜索词查询验证下词的数据情况,随着无线端占比越来越大,这种方式找到的词搜索人气就低了很多。

二、错别字找词技巧

1.直接上图

2.对比上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端倪呢??没错,就是一个错别字,小商家用男土内裤这个词可以快速拿到稳定的流量,如果用男士内裤估计很难拿到流量吧!

三、谐音找词技巧

1.相信各位掌柜对服装都不陌生吧,冬季马上就要到了,毛呢大衣数据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做服饰的掌柜还有多少人记得这几年毛呢大衣什么类型的词搜索人气最大吗??除了毛呢还是毛妮,或者是毛尼。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样的,但是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就是不同的关键词。

3.中小型商家前期竞争的时候完全可以用这样的词作为铺路词,后期流量大了在主推搜索量大的词。

四、域名找词技巧

1.南北文化差异大,不同的地方语种不一样,好比小时候的乳名,北方比较豪放,南方比较婉约。一样的产品会有n多种不同的叫法,这样也就存在不同的竞争。好比加绒加厚这类词,在冬季服装上用的最多,也有一部分人用带绒取代了加绒加厚,商家用带绒作为关键词的比较少,但是市场搜索带绒的人群却不少。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每个技巧只举了一个案例,掌柜要有发散思维,学会举一反三对各位掌柜才有更大的帮助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9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