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掌握这三步,小白也能轻松打造爆款!

现在越来越多的卖家加入淘宝,淘宝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出现“僧多肉少”的局面。而各个卖家都想通过打造爆款来引流实现转化。现在打造爆款虽不如以前那样简单,但是只要你掌握技巧,爆款还是很好打造的。


那么如今要想打造爆款我们应该如何做呢?其实我们只需要做好以下三步。

一、商品信息及上下架时间的优化

一些中小类目的商品可以利用的特殊功能点不是很多,因此需要寻找一个突破口,可以从详情页和主图等突显它的小众化,并且还要注意标题、主图以及详情页的统一话,只有这样才能对商品有一定的认知和精准定位。

同时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要适当扩充一下商品的SKU,让买家有更多选择的同时还能提高客单价。对于上下架时间方面,主要还是选择流量较大、竞争较小的时段的时间。

二、计算好投产预估,然后实施投放计划

生意参谋的数据具体是去记录竞品的整体流量都有哪些渠道的流量,然后再去与自己的产品流量来源进行对比,在不同的阶段选取不同的对手,然后逐步去突破原有的销量,才能得到一个有效的参考值。

比如可以遵循以下三条公式:

1)所需增加的流量=(目标平均日销量-自身平均日销量)/自身转化率

2)日投入金额=所需流量*品类平均CPC

3)产品单日产出能力=日产出单量*(平均客单价-各项成本)- 维护推广支出

根据以上三条公式,计算出投入金额和产出能力,在进行对比,预估好回收时间后,就能实施投放计划了。

三、利用直通车进行产品推广

这里用到的推广工具是直通车。根据产品自身表现和行业数据,设置好投放时间、低于和最高出价,以移动端投放为主,PC端出价可低一些;创意图片则需要通过轮播图进行测试,选择点击率最高的图来作为主图及推广图。

关键词则需要围绕主关键词去拓展和优化,还要利用生意参谋找到对手的主要引流关键词,再根据对手的转化关键词去卡直通车位投放,以达到减少对手销量的目的。并且根据直通车ROI转化的表现进行账户调整最高出价及主关键词出价。

虽然和以前相比,打造爆款没有那么简单了,但并不是说就非常的难,其实现在要想成功打造爆款,只要掌握了相关的技巧和规律,并且执行下去,一样也是可以轻松打造爆款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91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