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别人家的标题照样使用违禁词,咋做到的?

有的卖家最近跟小编反映,不是说淘宝标题不能有违禁词吗?为什么某某家的产品有违禁词还没有被排查呢?使用违禁词也是有技巧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1、淘宝排查分两种,一种是系统排查,第二种就是人工排查。

系统排查主要是对关键词,类目等敏感区域进行排查,现在最新淘宝助理在上传宝贝开始就会对品牌类目进行提醒,所以高仿品牌最好不要直接放类目。然后就是躲避人工排查,淘宝上班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6点,所以上传宝贝尽星选择在晚上6点过后,可以先不放关键词,当天可以进行刷单。

2、上架时间控制:一般上架时间选择在18:30-第二天早晨7:00左右。

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因为淘宝如果下班时间在6点,不排除临走之前进行人工排查,应对当天的任务量,所以尽量延后半个小时或者1个小时,相对安全。第二天早上为什么7点呢?因为淘宝系统会有缓冲时间, 下架的宝贝会在两个小时内继续显示,而淘宝的人工排查时间集中在9点-11点之间。

3、巧妙利用回收站

大家应该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宝贝经常被转移,而仓库里面还有,那就是你的宝贝被监控,很多人以为后台问题,重新编辑后又上架, 开心得不得了。但告诉你,这样的方法活不过2天一样枪毙,直接24分的。那是屡教不改,罪加一等,我的处理方法是直接删除,放进宝贝回收站, 21天快到的时候刑满释放,就当在里面劳教吧,出来后宝贝基本恢复正常,只是可能销星少了很多,但是至少链接还在,评价还在,店铺还在,这不就够了吗?这样的链接刷起来更加有优势,所以千万不能乘一时之快,直接修改上架,给自己后路,给淘宝台阶下,会得到原谅的。总有东山再起的时候,这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可以有效保护链接,保护店铺。

4、应对突发情况,尽可能把根留住。

毕竟高仿无法永远躲过淘宝的眼睛,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只能是尽量延长寿命,仅此而已。由于近两年打假严厉,淘宝店铺‘血流成河“,开店资源大减,触动淘宝神经,羊毛长在羊身上,他们也会心痛,什么时候没了店铺,他们喝西北风去了。所以现在淘宝对售假有警示性的动作,希望让有洞悉能力的卖家可以发现。

掌握以上这四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用违禁词。但是,小编建议最好不要以身涉险,毕竟一旦被查,给店铺造成的创伤一时难以恢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9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