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春节努力一把,年后店铺流量大暴增!

2019年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眼看春节就要到了。相信不少商家都开始清仓了吧,毕竟整体流量都在下滑,也不想再费心费力的去操作店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现在就开始当甩手掌柜,那么春节之后你的店铺还会保持现在这个水平吗?估计你的店铺不知道被人甩到几条街之外了!那么,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一、要不要开车

现在整个市场都比较暗淡,行业情况并不好,很多卖家觉得现在开车就是在烧钱还没什么用。在这个时候建议不要直接停车,而是控制好投入力度,减少投放。因为这个时候大部分商家都会选择放弃开车,所以这个时候是你开车竞争力最小的时候,这个时候通常能够以较低的投入引入较多的流量,维持店铺权重。

春节不是休息的理由,落后更要努力

二、春节期间,店铺经营注意事项

1、春款规划

春节期间要做好春季所要主推的款式,以及整个季节的规划,包括直通车计划等等。一定要在此期间做好宝贝测试,分析数据,确定好主打产品。过完春节,是整个市场开始回暖的时候,利用节日以及节后的情人节、元宵节等,可以获得大量的流量,这样一个爆发的机会,一定不要因为懒惰而错过!

 2清仓活动

年底免不了要清仓,尤其是一些店家在年前没有把握好销售机遇,以及没有做好销售计划,导致囤货比较多。所以,清仓是难免的。有些店家总是因为清仓犯愁,其实反过来想,这也是提升店铺权重的一个好机会。只要做好清仓活动,也会为店铺带来流量,同时这个时候加强客服以及售后质量,会为店铺积攒一部分顾客,为来年的春款积存流量。

3、新品优化

春节也是店铺产品换季更新的关键节点,老卖家一定都知道,节日过后通常是流量最容易爆发的时期,所以一定要抓住节日期间这个时间段,努力做好产品优化,可以通过开车进行新品测试,提前准备好爆款。

比你销量更好,权重更高的店铺都没有停下工作,他们还在继续努力,你怎么能现在就放弃?在这个你所谓的“淡季”,很多店铺都会有与你同样的想法,这也就是你的一个机遇,在别人都松懈的时候,抓紧一切机会进行优化,才能在明年迎接流量大爆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9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