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春节不推广?那这些流量你就白白错过了!

小编相信,不少卖家现在已经开始给自己放春假了吧。有卖家说,反正春节期间整体行情也不好,干嘛还死赖在店铺里,看着那点流量都寒心。我相信,十个卖家大概有7个会这么想,春节期间彻底停止进行推广。但是你反过来一想,那这个时候的市场竞争是不是最小的时候?说到这里,你还想停止推广吗?今天,我们来看看春节期间怎么进行推广。

一、直通车少投不能停

肯定会有商家要骂小编了,春节还开车,这不是烧钱嘛!先别急,春节开车可不是在浪费钱。在这段时间内,是市场竞争最小的,宝贝的关键词以及权重不会发生大幅度的升降。这个时候,可以减少直通车的投入,但是不要停止。别人不开车了,那你想一下,机会是不是就是你的了。

开车之前要做好选款工作,选择的产品要符合三个条件:

(1)  货源稳定、库存充足、尺码齐全,毕竟现在年底,所以很容易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开车之前一定要考虑到。

(2)  产品的单价位于主流价格区间

(3)  该单品的点击率、收藏率、转化率是否较高

选好款还没结束,还得提前“养词”。可以先进行一下测试,观察一下主推产品的点击率是否够高,选出最高的那一个,然后进行适当优化。

二、钻展避免通投

春节期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回家过年或者旅游过年,因此登录淘宝的时间会相对减少。这样的情况下,钻展一定要避免通投问题,而是要选择精准人群。如果推广之前,不先进行人群定位,那么明确告诉你,这样的钻展带来的流量少的可怜。

春节期间,很多店铺都会打烊不开张,淘宝登录的人虽然少了,但还是有的。所以,钻展推广之前,做好人群定位,就能引来精准的流量了。另外,投入钻展的费用不要太高,毕竟这个时期的流量是有限的。

与直通车一样,春节期间的钻展推广时也要强调定位精准,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9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