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店铺乱优化,那怪你的免费流量都没了!

对产品进行优化是店铺运营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但是很多卖家并不是很了解产品优化到底应该怎么做,因为很多卖家经常在产品优化之后,流量反而开始下滑。那么。在产品优化的时候,有哪些禁忌不能去触碰,怎样优化才能是免费流量不下滑呢?

1、类目随意修改

修改类目可以说是对产品的权重影响最大的了。通常情况下,我们在上架产品的时候,会首先给产品一个比较精确的类目。如果把产品放在错误的类目下,他的权重肯定会降低。试想一下,同一款产品,将a放在正确类目下,b放在错误类目下,a的展现机会、权重肯定会比b高。等你发现b没有流量,放错类目之后再来调整修改,那么b所积累的权重也会全部清除。

2、修改库存

对于不同产品来讲,库存的多少所起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假设你是个人代购,那么你的库存显示几百件,很明显用户会觉得你的产品都是假货,从而信任度降低,不会去购买。假设你做的是服装,如果你店内的产品库存都是1件,那么买家就会怀疑你服装的来源是否正当,也不会选择去购买。

3、修改主图

主图是展示宝贝最重要的部分。很多卖家在修改主图的时候也严格按照一些大神所传授的修改规则,比如在凌晨的时候进行修改或者通过直通车进行测试之后再修改等等,这些方法严格来讲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碍不住有些卖家粗心大意。比如你的关键词里写的是红色大衣,结果主图却换上一张黑色大衣的图。你说,这样的点击能好吗?

4、修改关键词

关键词的修改也要注意,在修改之前,先查看一下数据,哪些关键词是能够引流的,已经能够带来流量的关键词就不要进行修改了。把那些无法引流的关键词修改掉就可以。同时,关键词不要一次修改好几个,最好一次修改一两个,然后隔几天再进行修改,这样对产品的影响比较小。

5、修改价格

对价格的修改不会直接降低权重,但是会造成流量的减少。修改之前,查看一下所修改产品是否位于该类产品的主要价格区位。如果位于这个区位,建议不要进行修改,因为这个区位就代表着买家是最多的。

在对店铺进行调整优化的时候,要结合具体的情况,在细节方面要尤其注意,并且调整的幅度不要太大,以免影响店铺的权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