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玩转微淘,轻轻松松打造网红店铺!

现在很多卖家都开始利用微淘来打造网红店铺,但是成功的人却很少,那么微淘该怎么操作,才能打造一个网红店铺呢?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1、微淘应该发布什么样的内容?

很多卖家对于微淘的定位就是一个引流工具,所以只管在微淘发广告就好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这样不仅不会帮助你打造一个网红店铺,过量的硬性宣传反而会影响买家的使用体验,让买家对你产生反感,次数多了,买家可能就直接屏蔽或者取关你了。想想你朋友圈里的微商,你是不是也曾经因为厌恶他们频繁打广告的行为删除拉黑他们?

并不是说微淘不能发广告,而是你得讲究方式方法。譬如,你可以采用文章的方式。假设你开的是绿植店铺,就可以写一篇绿植有益于净化室内空气的文章,在其中穿插自己店铺的绿植产品,既能给买家带来知识性收获,也能给店铺引流,两全其美。

2、微淘如何积累粉丝?

除了可以通过发布文章来积累粉丝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淘宝推荐。淘宝推荐是有条件的,最主要的就是微淘的热度。因此,如果你想通过淘宝推荐来积累粉丝,从开始你在微淘发布的内容就要有一个准确的人群定位,这样一点一点提升热度,淘宝才会给你推荐,带来流量。

发布什么样的内容,要根据你所定位的人群的需求以及喜好来决定,尽量定期更新,能做到一天一更是最好的。因为能够持续性输出内容的账号,是每一个平台都最喜欢的,也是最容易得到推荐的。

3、微淘要做好互动

微淘的一个特性就是高互动性。我们要明确一点,与其说我们追求粉丝数量,不如说我们追求的是粉丝质量。就算你有1万的粉丝,其中有9千是僵尸粉,还不如2千活跃粉丝带来的效果好。

要实现高互动,就要采取一些小措施。比如第几个评论的粉丝可以获得店铺红包或者新品优惠券等等。通过各种方式来激发粉丝的活跃度,这样才能给你带来人气。

掌握微淘的操作规则,是打造网红店铺的第一步。当然,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结合淘宝直播,两两结合,一起发力,这样打造网红店铺会更容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