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装修不会做?专业设计师手把手教你!

店铺装修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强调,大家也都知道了。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店铺到底应该怎么装修。


一、店招

店招是店铺的顶部,店招就想实体店的门面、招牌。进入店铺的第一眼就能看到店招。一个高质量的店招体现了一个店铺的水准。所以说,店招一定要花心思做好。让顾客产生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20.JPG

店招一般是我们自己设计的,用PS把页面做出来上传到店铺店招位置就好,记住在有内容的前提下尽量保持美观。

23.JPG

二、首页

设计完店招之后就是首页了。首页装修基本上按照后台进行板块添加就可以。各位卖家可以在千牛后台旺铺装修评分哪里添加,或者使用套用模板。

首页要有个性,制作时可以使用Photoshop,在网上找一些自己喜欢的素材,设计好之后上传到后台的自定义板块中,这方面需要卖家根据自己店铺的风格等各项因素自己制作。

21.JPG

首页设计时有几点需要注意:

1、要体现店铺的优势点,突出个性化服务

2、将优惠券等活动促销放在前两屏上,要让顾客第一时间看到

22.JPG
三、详情页

详情页的制作直接关系到转化率,详情页制作注意点:

1、体现优惠信息,详情页不只是要向顾客介绍产品,更重要的是顾客在了解之后,要有下单的欲望。这个欲望就要通过优惠抓住。

29.jpg

2、设置关联营销。当然主推产品除外,设置关联营销,可以给顾客更多的选择。

29.jpg

3、展现品牌实力,可以展示一下加工车间等,让顾客对我们的产品来源放心。

31.JPG

这些是店铺装修最主要的几个方面,希望这一装修思路对你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