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新手开店都是坑,这些坑你进过吗?

明明大家都是新店,为什么别人的销量就能高你一截,为什么别人的店铺开的红红火火,你的却冷冷清清?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新手开店的那些问题。

一、市场决定卖什么

在刚起步的时候,每个卖家都会有一个迷茫期。选品、定位……一大堆词汇涌进脑子,一时之间不知道到底该咋办。我相信,一定有不少大神说过选品很重要。当然,我也不否认这一点。但是选品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市场上需求什么你就卖什么,那怎么知道市场上需求啥呢?有一个方法很简单,直接看卖什么的最多。或者,你不想凑这个热闹,那就选择自己最喜欢、最感兴趣或者是最熟悉的领域。选品只是第一步,能不能做好,靠的是你能不能把同样的产品做得与众不同。

二、新手做什么都是错?

其实,每一个新开店的卖家都是小白,都会遇到店铺没流量没访客的尴尬情况。很多卖家也总是来问我,为什么我的店一直没有人?说实话,导致这个问题的可能性有很多。但是,在问别人之前,你要先问问自己,店铺装修做好了吗?宝贝的详情页做的合格吗?标题进行过优化吗?当你一切基础设施都确保没问题的情况下,再考虑流量为什么一直没有。

三、学会推广是开好一个店的必备技能

当然,现在淘宝已经不能刷单了,但是你要知道,提高销量打造爆款并不是只有刷单这一条路可以走。推广是你必须要学会的一项技能。想要把店从一开始就做好,就得在脑海中有一套完整的运营思路。对店铺有自己的整体规划,包括风格、装修等等各个细节。遇到不会的,就去问就去学,现在是信息时代,你不会的问题总能通过互联网找到答案。

四、自动软件除了省事什么也不能带给你

有的卖家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万一自己动手,操作错了可怎么办?于是就就通过各种软件代替自己进行操作。说实话,这些软件,除了能给你节省时间不用你自己操作之外,什么也不能带给你。道理很简单,你会用,别人也会用,到时候市场上出现的只能是一堆同质化的东西,没有差异的产品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想要流量、销量,就必须自己动手操作,即便是出错了,也没有关系,这也是你和店铺成长的一步。

五、只说不行动

经营淘宝店铺是很耗时的一件事,别人休息的晚上周末,你需要时刻在线。如果懒惰,是不会把店铺经营成一个大店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淘宝经营最忌讳的一点,好不容易积攒的一点人气都这样被你浪费掉了。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劝你还是不要随便就开店。

开好一个淘宝店,需要热情,需要努力,需要知识,最主要的是需要你有一个积极的态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