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钻展创意图不可忽视的4个细节,做好流量暴增!

钻展推广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不过经常听到的就是,为什么我的钻展效果那么差,钻展到底应该怎么去做?其实,我觉得钻展重要的展现就是创意图,钻展是通过图片来吸引客户点击的,如果你的各项基础都做的没有问题,钻展效果却很差,那你就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创意图出现了什么问题。那么创意图要怎么做才能有亮点,才能在短时间内抓住客户的眼睛?今天,我们就分享一下关于钻展创意图的干货知识。

一、素材分辨率高,主题突出

制作钻展创意图使用的素材的分辨率一定要高,分辨率高除了能够让主图看起来清楚之外,还能够体现一家店铺的水平。你想一下,钻展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的是一家店铺,如果创意图都模模糊糊,客户看了会是什么感受?一定会觉得这家店铺不够专业。

除了图片之外,创业图的主题也一定要突出。让买家一眼就知道,你要表达的重点是什么,主题要贴合买家的心理需求,不能一味的高大上。有时候贴地气反而取得的效果会更好。

二、钻展主推一款产品

不是说创意图上堆放的产品越多越好,有时候多并不能带来很好的效果。创意图的空间是有限的,多也就意味着产品图片一定不会很大啊,这样对于买家来说,视觉体验并不会很好。

建议是创意图只放一款产品,把这款产品的卖点尽最大可能突出出来,通过这一款产品抓住用户。

三、品牌Logo

这一点主要针对的是已经形成品牌的卖家或者正在打造自己品牌的卖家。在制作创意图时,将自己的品牌放上去,一是会产生品牌宣传效应,二是对于一些喜欢买品牌产品的用户来说,他们会对该品牌产生兴趣,进而点击。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引流,可以不需要在创意图中加入品牌的logo。

四、文字不要过多

对于突出卖点主题的文字一定要大,这样才能抓人眼球,如特价清仓、新品促销等,这种文字放大,对于用户的吸引力会比较强。

文字最好不要全屏平铺,将其放在图片的上中下三个位置中的一个就好。另外,字体的选择也很重要,字体不要过于花哨,另外不要采用行草书,这样用户需要进行辨认,会浪费时间。一般不建议一行的文字超过七个。

这些都是在制作钻展创意图时的小技巧,细节决定成败,有时候,影响你的不一定是多大的东西,反而通常是这些不起眼的细节。所以,运营淘宝也要做个有心人。把细节做好,为店铺打好基础,促进流量与转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3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