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抓好这3 点,从新品期打造超级爆款!

没有一个产品从一开始就是爆款的,所有的爆款都要经过新品期,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会成为爆款。开店最基本的就是新品上架,这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这一步有时候往往能够决定产品能否成为爆款。很多店家的新品在上架之后以及推广期,一点流量都没有,主要是新品期没有做好。那么新品期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1、上架前

新品上架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两点:一是店铺的基础设施,二是产品的选款。

基础设施主要包括店铺的定位风格,包括店铺的装修风格等等。上架的产品要与店铺的定位吻合,关联度高。只有这样,淘宝系统才会把产品推送给精准人群

其次是选款,选择的主推款不一定是市面上的爆款,最好是选择那些比较有潜力的产品,另外关键词一定得选好,留下有流量的关键词,没有流量的关键词你觉得再好,也要删掉。还要注意产品的收藏加购率情况,这些都可以通过测试获得数据。

2、上架时

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接借助直通车,对觉得比较好的产品进行测款,找出比较有潜力价值的产品。测款的目的是为了找出主推款,所以在资金上不要过于吝啬,因为数据越多,越有利于我们进行分析,起到的效果也就越好。前期舍得花钱,后期才能省钱。

测试主要是测主图的关键词,需要确保每一个关键词都有呈现的机会。如果所选主图表现一般,就要换几张再测试,在这几张之中选出数据表现最好的。当然,主图一定要提前做好,不要等到测试第一张的时候,发现数据不好,再着急忙慌的去设计。

3、上架后

对于关键词的各项数据尽可能的做到实时观察,并通过数据反馈出来的信息及时进行调整。如果无用的展现太多,可以考虑降价,但是展现不够或者几乎没有展现的机会,就要考虑抬高出价。晚上19点之后一般是浏览的高峰时期,当然不同类目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如果晚上的点击不好,可以在凌晨12点之后更新主图再进行测试。凌晨是一天之中权重最低的时候,这个时候更换主图影响比较小,换完主图之后再进行测试。

在新品期要重点把握好这3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都有需要重点关注的事情,操作也有所不同。如果上架之后就当甩手掌柜,等着买家自己找上门,那是现实的,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被动,要主动出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