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定向引爆手淘流量大揭秘!新手必看!

现在年底冲刺基本结束了,在年货节的时候,不少卖家都在积极使用手淘,利用直通车等各种推广工具抢流量,但是几乎没什么效果。眼看着别人的店铺流量哗哗进,自己白烧了几万块钱,光花钱不见流量。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儿?我们接下来就聊聊直通车是如何引爆手淘流量的。


1、直通车定向推广的原理

定向和手淘首页很像,其实是双向的,都是宝贝找人。直通车人群通过定向推广人群给宝贝贴上精准标签,然后再通过定向推广和宝贝找人寻找到精准人群,从而带来更精准的有效流量。

2、直通车和手淘搜索的关系

买家通过搜索各种关键词,去找自己想要的产品,个性化搜索,也就是在买家人群标签的影响之下,会匹配展示一批产品,供买家浏览点击。

那么想着获得好的搜索排位,直通车在投放关键词的时候就要投放买家日常的一些搜索词。

当我们的产品符合搜索买家的人群标签时,系统会抓取你我们的宝贝,综合数据权重后,给到你一个展示排名。

宝贝展示之后的数据维度,直接影响着直通车的投放效果,以及操作直通车后对手淘搜索的影响。

操作跟不上,不清楚车子怎么带得起手淘流量?

关键在于分析好店铺数据,调整引流操作策略。

车子的投入进入稳定阶段,不再是高占比的直通车操作方法,而是低价引流,控制在10%左右的引流占比。免费的能起来,付费的就要降下去,以免抢占流量入口。

方向对了,操作就简单,店铺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错误的思维引导错误的操作方法,最终的结果,就是耽误时间,浪费投入,店铺没起色。

3、直通车怎样操作才能带来手淘搜索流量?

想通过直通车带来好的手淘搜索流量,就要做好直通车的优化推广。

现在淘宝的流量是搜索之后的人群流量,所以在优化时,我们要重点关注的就是关键词的投放调整,以及人群的投放调整。

投放关键词是搜索入口,通过筛选不同的关键词,不同推广引流阶段,选择不同的卡位投放方式获取优质的搜索流量入口。

同时直通车可以通过人群投放,选择不同的人群维度去展示给精准人群。

通过对关键词的投放排名调整,投放时间,投放地域的优化。优化好推广图,提升点击量,好的收藏加购数据就能通过直通车带动起店铺产品的权重。

直通车的引流操作是你可以直接把控的,我们做的好,流量就好,我们做的差,流量就差。 其他优化操作你同样可以做,但不是说我们优化个详情页流量就能有大的突破。

1)合理投放关键词

关键词的选择要根据账户的权重情况,以及宝贝的竞争优势去选择。我们要清楚的是什么关键词能给你店铺带来真正的流量,真实的成交,可以在同行竞争中凸显我们产品的优势。

前边已经说了车子投放后的优质数据才是带动手淘流量的重点,所以要筛选优质的关键词去投放。

我们可以看现在用的关键词,长尾词,热词都有,这是筛选之后留下的优质关键词。

直通车操作是动态波动的,要想做好,首先要做的就是随时关注数据变化,及时应对同行调整之后给账户带来的影响,要不然有时我们看着点击转化数据没问题,但是展现,点击量,质量分都在掉。

2)用什么关键词合适

直通车想着有好的产出,就要多用可以形成转化的词,我们店铺在搜索流量低的时候,成交少,关键词数据量参考性低。

这时候,就要去看同行竞店,都有什么成交词。这些词能成交,就有他的流量优势,结合自己的产品竞争,有选择性的筛选一部分词出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20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