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流量飙升的秘密,这3个方面必看

流量对于淘宝店铺运营的重要性不用我说,各位掌柜也都清楚。流量是店铺实现转化的第一步,没有流量,产品再好也没有用。很多卖家也天天为流量发愁,用了不少办法,但是流量就是上不去。那么流量到底怎么做才能提上去呢?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两个概念:浏览量和访客数。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买家进了一家店铺,查看了5款产品,那么每点击一个产品就算做一个浏览量,而这个买家算一个访客。而访客数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流量。搞清楚了这些概念,你就应该知道,我们要尽力争取的是让更多的买家进入店铺。

流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自然流量,也就是用户通过搜索或者是活动推荐等方式产生的流量。另一种就是付费推广流量,比如通过直通车推广获得的流量。付费推广是获得流量的主要方式,但是自然流量才是店铺正常健康运转的主力军。

那么我们该怎么提升店铺的免费流量呢?

一、新品上架

刚刚上架的新品都会有一个流量的扶持期。也就是说,每当我们上架一款新的产品,淘宝系统就会给我们的产品打上一个“新品”的标签。新品的扶持期一般是14天,我们可以利用这两周的时间,进行操作,打造爆品,为店铺带来更多的免费流量。

需要注意的是,产品的标题、主图详情页等,都要是全新的,不然系统容易判定这不是新品,就不会给你流量扶持。

二、参加站内活动。

参加站内活动,是最容易快速获得免费流量的方式。最常用的方法主要是:淘金币和天天特价。这两种方法都很适合中小卖家采用,获得的效果也都是不错的。具体的活动规则,各位掌柜可以参考淘宝平台。

三、微淘

微淘做的主要是内容营销,内容营销做好了,不仅可以给店铺带来流量,而且会让买家觉产生这个店铺的质量不错的印象,很容易转化为忠实粉丝,产生二次回购。

现在微淘做的人逐渐增多,我们也不要放弃这个好多流量入口。用心去找用户关注的点,做好美工排版设计,争取给用户最好的视觉体验,通过图片吸引视线,通过文字抓住用户的心,促成点击转化。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3个免费流量的获取方式。淘金币和天天特价是淘宝比较经典的流量入口,为店铺带来大量的人群。而微淘是新兴的一个入口,正处在上升期,利用好这一入口,也能产生不少的免费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1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