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19年了,但是你真的会淘宝补单了吗?

做淘宝,要会的技能不少,其中补单是最基本的一项,也是不可避免的一项。做得好,补单可以把店铺流量做起来,做不好,店铺损失也不少。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淘宝补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补单IP

1、首先补单的旺旺IP与店铺旺旺IP不能是同一个

2、补单的旺旺的地址不要随意进行更改

3、同一个IP或者无线网下,不要频繁更换登录多个淘宝账号来补单。

4、多个店铺卖一样的商品必须要多个IP,否则淘宝平台会判定你重复铺货。或者你自己的淘宝店铺会相互影响,进而怎么刷流量都做不上来的。

二、流量入口

在补单过程中,应该避免选择单一的入口,更不能只补某一个关键词。原因很简单,因为淘宝买家的浏览方式肯定是不一样的。

补单入口通常包含:关键词成交、搜索店铺、收藏加购、淘口令、老顾客回购、直通车、找同款、拍立淘、猜你喜欢、淘宝直播、通过A进入拍B等等。

三、店铺相关数据

1、宝贝收藏绝对不能1:1。

仔细观察生意参谋数据就会发现真正的淘宝买家购买商品时候,多数不会先收藏,暂时不买顾客才会先收藏或者加入购物车,方便二次浏览购买!

2、转化率要控制住。

关键词的访客数要控制好,转化率不能过高,要根据店铺的实时数据来。

四、买家号

1、长期无购买行为的买家号不能要

2、短期内购买过于频繁的买家号也不能要。

比如一个号在一个月内频繁交易达到上百笔,虽然这种情况也会真实存在,存在一个两个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用的买家号都存在这种情况,就会判定为虚假交易。

3、经常更改收货地址的买家号不能要

4.、被删评价的买家号不能要

5、淘气值低的买家号不能要

6、提交订单后发现有感叹号的旺旺,不要让试客付款,这种账号已经入淘宝帐户数据库了,是黑号,有效避免黑号的方法就是要验号。

五、购买行为:

1、整个操作过程一定要模拟还原真实购买的场景。绝对不要当天下单,买家要先多浏览几个宝贝,做好收藏加购,和客服假聊,第二天再进行下单。

2、不要每一单都进行假聊货比。其实任何买家模拟都要一个比例的,真实卖出的很多都是直接拍下,没有跟客服聊天,补10单,有2单假聊就行了,切记10单都全部假聊。

3、补单的过程中,尽量按照淘宝搜索引擎最喜欢的淘宝权重模型来补。其次,还要注重访客的停留时间、访问深度。这样访客数量多了,淘宝搜索引擎也认为你的宝贝是优质宝贝,自然给的展现次数也就多了。

4、如果是适用平台,有店铺红包或者优惠券,下单时候用就好了,不要改回原价。

5、不能直接发链接以及不能发假物流,注意:

①网上买空包申诉成功率没有真实发货高,所以尽量少用。

②尽量自己真实发空包,包裹里的重量和商品重量基本一致,留存好底单。

这种方式申诉的成功率比较高。在进行补单的时候,大家可以尽量选择一些查不到物流的快递公司进行操作。

6、与PC端相比,无线端(手机平板)更加安全不易被稽查系统监测,同时更容易提高商品在整个无线端的权重。

7、我们在操作补单时候,付款方式很多。建议用花呗信用卡付款,现在很多卖家感觉有手续费,但是现在人买东西哪个不用花呗,信用卡的,从而大大的提升了安全性。

8、订单评价不要每一笔都有,宝贝的评价都很相似,文案很冗长,并且全部都是带图评价,也是不正常的。另外,收到好评后,不要急着回评,等系统默认评价或者过几天评价比较安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1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