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店铺详情页如何布局,才能提升转化?

在淘宝运营中,转化率是一个很重要的数据。影响转化率的因素除了标题与关键词的符合程度,还有宝贝的评价以及详情页。今天,我们主要从店铺的详情页出发,来提升转化率。店铺详情页怎么布局呢?


  店铺的详情页包括海报图、细节图、尺寸、模特搭配以及平铺图等等。

  1. 海报图

  一般海报图都是放在详情页的最顶端的,如果正值上新或者是双十一、双十二、春节、情人节等这些活动,可以在宝贝的详情页上传海报图,介绍活动的促销信息。放在详情页最顶端的位置也是为了方便顾客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优惠的价格,毕竟大家更愿意买打折实惠的商品。另外还有一点好处就是让大家去凑单满足优惠折扣,增加页面的深度访问率,带动其他宝贝的销量。在设置活动的时间,对比于单品前多少名送什么的优惠力度,大家更愿意选择满多少减多少。大家可以根据产品的利润、成本做相应的调整。

  2. 尺码

  很多卖家对于淘宝运营没有一个全局的观念,大多数是走一步看一步。例如在上传宝贝的时候,就只单纯地关注宝贝的上新,详情页上的尺码图细节图都没有,这样的宝贝就算你提前上架了,转化也不会很高。特别是服装、首饰类的宝贝。宝贝的款式、价格都是能接受的,但是没有尺码表,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尺码,就这样丢掉了无数个订单。

  所以,商家们一定要上传清晰的尺码图。最好是有对比的,也可以适当用文字加以描述哦。找不同身高体重的模特去试穿,然后写在详情页上。

  3. 模特图

  模特图可以给顾客带来很好的代入感,特别服装类目的,一件衣服穿上身的感觉和平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为了让产品更加的生动,适当增加模特图吧!

  4. 平铺图

  平铺图的目的就是让顾客看到细节,将产品360°全方位进行展示。一般平铺图都是实拍的,没有任何的搭配,展现出最真实的样子。每个细节都单独展现,给用户充分的参考。

 5、店铺收藏

如今大多数的新手店家都会忽略一个问题的,那就是店铺收藏。店铺的风格需要怎么设计才符合顾客的爱好,并且让顾客购买了宝贝之后,他们会关注网店的动态、新品。这时,我们就需要抓住顾客的心理,设置快捷的收藏按钮。也可以告知顾客有促销活动,让顾客提前收藏,吸引顾客收藏店铺,有这个必要做好这一点的,因为可以留着更多的老顾客。

 6、活动

活动的成功不仅可以为店铺带来利益,还可以抓紧活动结束的余温。突出网店做过的活动,展示销售量是多少,或者什么产品好评率很多等,可以截图下来。顾客都是认同顾客的,可以利用好评提高顾客对该宝贝的认可。

7、做好温馨提示

如果宝贝存在物流问题的,比如:容易碎、易破等,就需要在宝贝详情页中做好文字提醒,退换货问题,让顾客安心购买,避免顾客在收到货物后给网店带来不好的评分。

  在详情页的最后,一般都是店铺的各项服务。像是七天无理由、运费险这些,或者是有专业证书的,也会上传专业的证书。除了了解宝贝的信息,用户也希望有安全保障。所以可以在底端放上这些信息来增加用户的安全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2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