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春季淘宝店铺如何上新引流?方法技巧大放送!

虽然现在的天气依旧寒冷,但是也有不少的淘宝店铺开始上春季的新款了,因为已经立春了,可是各位商家是不是又开始为自己店铺的春节新款流量而发愁呢?这就来为大家解答引流疑惑。


  1、做好淘客推广

  淘宝客到目前为止也算得上是一种很积极的推广方式了,并且引流效果很不错,不过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淘宝客在很多时候都是推广一些单价较低的商品,通过跑量来赚取利润,这也不失为一种提升宝贝基础销量的方法,但是也需要商家设置比较合理的佣金,这样才有更好的效果。

  2、积极参与官方活动

  如果卖家的店铺和商品都能够达到淘宝官方活动的要求,不妨积极参与,比如说C店一般都会参与天天特卖和淘抢购等,而B店的话,最好是参加聚划算,在选择商品的时候,当然是选择一些性价比很高的去参与活动了。另外还有淘宝营销中心的特色活动也可以积极参与。

  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活动的产品在价格上就拥有足够的优势,并且很多商家都会对价格特别的敏感,因此这样也能给引入大量的流量,此外淘宝活动页面的受欢迎程度也很高,尤其是看到一些性价比很高的商品,肯定会毫不犹豫就下单购买。不过得提醒各位卖家朋友们,一定得注意产品的质量,避免带来一系列的售后问题。

  3、运用智钻推广

  智钻是一种付费的推广方式,主要是对人群维度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进而达到更好的引流效果,这样就能够让标签更加细化,但是这种方式会更加适合品牌推广或者是高客单标品等,而一些快消品则不适合。

  4、利用达人推广以及直播

  内容营销在时下可谓是最火爆的一种推广方式了,并且为店铺所带来的引流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淘宝达人推荐、直播以及短视频等,这些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因此卖家们也可以在这方面多花心思哦!

  其实春季需要上新的一些商品,多是一些带有强烈的季节性的品类,这类店铺的卖家应该尤为重视,全心全意去做好春季上新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会影响其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2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