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主图如何高效引流?哪些方面要重点关注?

主图对于引流起的作用,不用我过多强调,大家也都知道。当消费者看到一张图片的时候,就特别想要点击图片进入看宝贝详情,那么这张图片就达到了引流的目的,那么这样的宝贝图片要如何设计呢?


  1、紧紧围绕品牌细节,击中客户需求

  不管卖什么,能够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的商品才是好产品,那么在做这类宝贝的图片时,大家一定要想到什么样的东西才能够一下子就吸引客户的眼球,同时图片的质量一定要高,换位思考,当我们在购买一款商品的时候,如果图片不清晰或者是很花里胡哨,那么大家肯定也不会特别感兴趣,所以掌柜们也会选择拍摄一些优质精美的照片放到店铺展示。

  此外图片也需要添加一些文字,这样能够达到图文并茂的效果,最好是可以把图片上看不出的一些宝贝属性给描述出来,这样就能够让图片变得更加醒目,此外,也可以将宝贝的更多优势和信息传递给消费者。

  最后大家要是不确定使用什么样的图片才是好图片,也可以通过直通车测图来进行选择,这样做所获取的图片更加具有说服力哦!

淘宝引流图片如何设计?从哪些方面着手?

  2、重大活动或节日添加促销水印

  对于促销类的商品,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更加感兴趣,因为促销的商品比平时要便宜很多,尤其是在618或者是双11的时候,消费者们将会在淘宝上面到处搜索和寻找价格相对便宜的商品,如果卖家这个时候可以在主图上面加上一些促销信息,这样就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入店铺,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促销信息比促销价格更能吸引他们。

  3、对主图进行差异化处理,凸显出特色

  很多商家可能会选择开直通车,那么在开直通车的过程中必须要关注ROI,想要做到ROI比同行高,那么就可以对图片进行差异化处理,这样就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入店。另外还可以在图片上面添加一些简单的文字,还可以提升这款宝贝的转化率呢!

  其实,不管是做好图片的差异化处理也好,还是做好促销水印也罢,目的都是跟第一个方面一致,那就是突出自己的店铺宝贝的特色,做到与众不同,而消费者对于千篇一律的东西通常不感兴趣一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2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