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促销要怎么做?这6个绝招记好!

很多卖家会觉得自己的店铺做促销活动会降低自己店铺的利润,但是却不知道做好促销活动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成交,这就是薄利多销,那么具体还有哪些作用呢?


  1、大大的缩短了产品入市的时间

  一个产品想要快速的在市场上面打开,就得通过促销的方式来快速积累人气,同时还可以增加宝贝的销量,对后续打消一些消费者的顾虑有很大的帮助。

  2、刺激消费者购买

  由于淘宝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了,所以买家在选择一款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多个店铺,因此促销就能够帮助到各位抢占到一部分的优势,也可以坚定各位消费者到你店铺购买商品的决定。有效的缩短消费者的消费周期。

  3、提高店铺销量

这是最直观的效果,很多人要是把促销活动做好了,在保证产品质量,并且性价比和服务都比较好的前提下,那么接踵而来的就是各种好评,积累了一定的量之后,对店铺的信誉和评分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当购买记录越多,出售商品也会越容易了。

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促销时机要抓牢

  这里说的促销时机并不是大家认为的促销时间,而是说各种促销高峰期,比如说各种大型的活动等等。另外还需要打造出属于自己店铺的活动特色,或者也可以结合一些时下的热点,进而开辟最佳促销时机。

  2、对促销活动作出预算

  做淘宝的目的都是希望通过做生意而赚钱,促销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顾客,同时维护好老顾客进行回购,不过这些还是在能够盈利的前提下进行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对促销活动作出预算,然后就能够设置好打折的幅度,要保证让消费者享受到福利,还能够让卖家有利润可以赚,达到这样的条件之后,那对品牌形象的树立也有利呢!

  3、促销范围要确认好

  对于那些已经确定好的打折促销商品,要明确的知道对它们进行促销的原因,同时库存也要符合促销的需求。

  4、确保促销频率

  促销效率就是店铺在一定时间内的打折次数,并且次数不要太多,也不要过于频繁,这样就不会达到各位卖家想要的促销效果。否则就很容易给消费者们形成一种店铺一直在打折的心理,便会抱着等下次搞活动再买等心理。

  5、明确促销时长

  在设置促销活动的时候,一定要设置一定的时长,不宜设置过长,周期最好是控制在5-10天之内,这样就能够增加消费者购买的紧张性。也可以分时间段进行促销,比如说前面两天打五折,然后后面三天打六折等等。

  6、促销方式确定好

  促销的方式有很多种,不管是捆绑促销,还是打折促销,甚至也有满减或者是店铺优惠券,甚至也可以多种方式结合起来,都是可以的,但是还是需要根据产品的特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欲。

  其实促销活动的好坏确实能够对店铺带来很大的影响,如果促销活动做得好,不仅能够给店铺带来一大批老顾客,同时还能够让消费者们对店铺进行收藏等,也能够为下一次的促销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2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