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主推款直通车测图攻略,大神独家传授秘诀!

不管店铺是老店还是新店,掌柜们都会在店铺上设置一两个主推款。那么,掌柜们在选择主推款的时候,怎么样才能知道宝贝适合做主推款呢?这个时候,测图的重要性就显而易见了。那么,主图款怎么测图呢?


  淘宝的大类目和小类目是不一样的。大类目的商品分到的流量多,但是在线商品数多,竞争很大。如果想要在众多的产品中,做出销量,那么测图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小类目虽然分到的流量不如大类目,但是小类目的竞争相对较少,如果有需求的话被选择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主推款的主图同样很重要。接下来就来说说怎么测图。

  一般测图都是通过直通车来进行的。先做一个整体的规划,例如要达到多好的展现量、预算话多少等等。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有大促活动的时候不要进行测图,因为大促活动人群多,需求大,测试的数据不精准。在测图的时候创意标题要保持一致,为什么呢?因为要保持产品在一样的水平面上,避免创意标题受到影响。

  测试的时候主要测试投放的时间、地域和平台。

  时间主要看哪个时间段的人比较受欢迎,每个时间段的数据都记录下来,然后选择时间段高的点击去进行投放。地域和平台也是同样的道理,选择出排名靠前的地域进行投放。而平台主要是测试pc端还是无线端。这些数据都是可以在数据透视里面查看到的,进入到直通车里面就知道了。

  除了选择投放的时间地域和平台,关键词也是重点。筛选的关键词不要选得太大,大词虽然流量高,但是竞争也大,做起来很比较难。选择的词也应该和宝贝的属性类目一致,不然带来的流量不精准,也是白费的了。

  怎样的图片测出来才时候做主推款的主图呢?测试阶段内,图片的加购和收藏率高,点击率也很高,那么这样的宝贝就比较适合做主推款了。选择爆款也可以用以上的方法去测试哦。

  做主推款的商品,一定要经过测试,有不错的人气和点击才时候做。产品也要有一定的基础,质量好才是王道。希望商家们经过不断地测试,掌握做主推的方法,带动店铺的整体销量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2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