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19淘宝封店规则,千万不要因为这些情况被封店!

淘宝平台现在已经趋近成熟了,也就是说它不缺少用户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开始清除一些违背它规则的商家了,即封店,当然,封店肯定有依据,不能乱封,那么淘宝封店规则是怎样的呢?这里来给大家说说吧。


  封店原因之一:信誉炒作

  1.用同个机器(就是同个IP地址)大量的买卖一家店铺的商品。

  2.不能在修改价格时,价格差价太大,例如100元的商品,改成1元,会认为成交价就是1元,会被理解为扰乱市场,有炒作信用的嫌疑,会把得到的相关好评删除。

  封店原因之二:支付宝使用率不足50%

  使用支付宝交易要达到80%以上,如果是见面交易或其他方式,因为没有发货凭证(就是发货单据记录),淘宝后台记录会认为是信用炒作,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交易额跟交易笔数不能不成正比例就是说例如卖数码相机的店成交额应该都是几千元,记录中不能老是几十元,就会被系统认为就是支付宝交易率不足50%。

  封店原因之三:虚假代理问题

  变相重复铺货甲会员有货源,下面设置了乙做代理,乙将甲的产品上架,如果有买家丙向乙购买宝贝,由甲直接发货给丙,这种交易模式为假代理,此种行为定性为变相重复铺货,严重干扰网站正常交易。

  封店原因之四:高仿的商品或假货

  类似于名牌商品,数码产品,或香水一类,需要拿出是正品的有力证据,以防会误判为高仿品或假货

  封店原因之五:关闭交易过多

  不能在短期内经常关闭交易,例如一个月中关闭几十个,所以遇到误拍的或捣乱的很头疼

  封店原因之六:淘宝重复开店

  不能用同一个IP地址(就是同一个地址),在同个时间在线,卖相类似的商品

  封店原因之七:价格定的太低

  为了促销或提高淘宝成交量,定的价格不能低于淘宝市场整体价,要不会被判为违背网络诚信交易。

  以上就是淘宝封店的规则了,实际上,如果你的店铺没有触发上面的规则,即使销量再差,也不用担心会被清退,反而是你为了销量无视平台规则,那么就要小心淘宝官方发现并封店,希望大家正常经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3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