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钻展点击率不高?这么做点击率100%!

要说钻展推广的效果好不好,图片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图片创意好,那么钻展投放的效果就不错。那么我们在作图的时候要怎么做才可以让点击率达到最佳呢?怎样才可以让钻展的投放效果发挥到最好呢?


  1、钻展的图片一定要做到主题突出吗?

  主图的主题一定要鲜明,细节也要做到位,如果主图的整体搭配被喧宾夺主就不好了,比如这个图片明明是卖的衣服,但是帽子却起到了喧宾夺主的做样,这样的图片就不好。一定要让客户一眼看过去就能够把握到图片的重点。

  2、钻展的图片上要加上品牌标志吗?

  这也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要是一些小品牌或者不知名的品牌,那么大家最好不要加上品牌标志。如果是知名品牌那么可以让产品的竞争力更大,这个时候就可以在图片上加入品牌标志。当然大家也可以去做一张有品牌的图和一张没有品牌的图进行测试对比,哪张图的效果好就留下哪张。

  3、钻展的图片上放几款产品,还是放一款产品?

  建议大家放一款就行了,这样在放大图片之后也不会看起来很别扭,如果放了很多款产品,那么缩小图片的时候就会看起来很杂乱。如果大家一定要放多款,那么最好把每款的特色都展现出来,同时也要保持一定的间隙。

  4、钻展的图片的背景色选取要遵循什么原则吗?

  背景色不要选择太浅的颜色,可以选择稍微深一些的颜色。因为浅色很容易会将产品和页面融合起来,这样就比较难引起客户的注意。而如果做的是深色图,那么对客户的视觉冲击肯定要强一些,这样就比较容易引起客户的注意。

  5、钻展图片上的文字和产品的排列是怎么样的?

  通常要遵循的原则是文字在右产品在左,产品和文字不要把整个图片都占满了。如果占满整个图片就会看上去十分拥挤,要让文字和产品的摆放位置使客户感觉到最舒服。文字不要做的太长了,只要把必要的地方突出就行了,也要把握好文字字体的大小。整个图片上的文案一定要简洁明了,同时又能够很好的突出重点。

  6、钻展图片是不是都需要模特来衬托?

  要是模特可以为这张图片加分,那么就可以加上模特。如果没有模特图,但是图片也十分的精美,已经足够吸引人了,那么只用实物图也是可以的。并不是说加上模特,图片的点击就一定会变高,如果大家实在是无法确定,也可以先进行测试再去选择。

  马上就要到新的一年了,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各位商家肯定需要做好店铺的推广计划。推广计划是整个计划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好推广计划呢?主要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呢?既然是店铺的整年计划,那么自然就要考虑到旺季和淡季、季节变更、店铺上新、店铺活动和店铺推广成本等等。如果大家要概括的来说,那么就是整个行业的对比情况,比如说淘宝官方平台会有什么比较大的活动,和店铺的往期推广情况等等。

  1、投放钻展要去看看整个行业

  大家在制作钻展推广计划的时候,可以综合去对比去年整个行业的情况,看看在哪个时间段内的销售情况最好,什么时候该销售什么产品,比如说女性裙子在夏季的销量肯定是最高的,在其他时间段的销售情况就没有太好了。所以我们可以分析行业,看准行业的竞争情况,这样才好做出相应的推广计划。

  2、投放钻展也要去结合大型的官方活动

  像平台的大型官方活动,比如说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和618年中大促等等。大家可以关注这些活动,因为平台在这种大促活动期间的流量是最大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做好店铺的推广,借此引入大量的流量。

  3、投放钻展对比行业去年同层级店铺差距

  对比去年行业中同层级店铺的差距,找到是在直通车消耗、爆款打造还是宝贝培养上出现的差距。

  4、既然投放了钻展推广,那就要做出预估

  预估的自然就是流量和利润,大家需要贴合实际去进行预估,假如说到了最后的效果还是不太理想,那么就要去找找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到底是推广费用太高还是产品转化太低等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3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