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上新这么玩,流量转化高到飞起!

根据淘宝排行榜的数据去做代发,这套方法已经是很早很早就有人玩的了,自从后来出了新品权重之后,这个玩法越来越多,有些人还延伸到店群的玩法,但是因为风险特别大,很容易把一个店铺弄死弄残。今天在这里也仅仅只是把方法和原理公布给大家,还是不建议大家去操作。当然,如果你有空闲的没人气的店铺的话,也可以尝试下,当研究方法。


这套方法之所以有人能做起来,而且还能赚钱,也是有他的道理,他主要是利用这几个原理:

1.利用的是热销爆款原理

2.利用的是上新权重和新品标的原理

3.利用的是买家喜欢便宜且非标品市场乱价原理

4.利用的是全面撒网原理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去淘宝排行榜里面找到那些销量上升的宝贝,之所以找这些宝贝其实原理就是热销爆款原理,一般来说,销量上升往往他代表是让市场证明了他有这个爆款的潜力。其实,你也可以直接去淘宝销量排行找款也是一样的原理。但是因为每一天要上新发布,所以淘宝排行榜是首选的地方。因为只要一上升这里立马就出来了,你也就知道了

把这些有潜力的宝贝都找出来,记住,只能选择非标品类的产品,标品类的产品没有操作空间,这是利用非标品乱价的原理,同一款式的衣服,有人卖五十的,有人卖200的,标品的价格基本都差不多,所以没办法操作。而且要选择中高价位的产品,因为太低价的话,你的利润肯定也没多少,操作空间不大,就算操作也没意思,这套方法一般要保证足够的利润,至少卖一件可以赚个五十块钱以上。

然后,找到这些宝贝之后,然后去淘宝和阿里巴巴找同款,看看这个同款的最低价是多少。当然,有时候也要参考下,不能是哪个太低的,毕竟我们商家的是中高档产品,如果你发的是垃圾货肯定会退货的,稍微找那种第一眼买家看不出来的产品最好。到时候我们就从这里代发,为了方便找阿里巴巴的同款,其实你还可以下载一个阿里巴巴的找货神器插件。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发布这些宝贝。标题就复制我们找到的热销款标题,复制标题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有很多买家是有这个习惯,他找到一个满意的产品之后,他为了找更便宜的,他会搜索全标题去找低价,这些人就是我们的重点客户,属性什么的也完全按照人家的参考填写。但是价格要比我们找到的热销爆款要低十块钱左右,如果更贵的话可以优惠更多一点,比如三百块钱的客单价的话,你优惠三十也是没问题的,参考你的最低价来,看看你还有多少的利用空间,因为如果你不低价的话,是没办法让买家购买你的,但是你又要比你找到的最低价宝贝要高,如果这个宝贝已经是最低价了,那你是没办法操作的

如果你特别看好某一个款,你还可以人工操作几个销量和评价。但是一般来说,这一步很少去操作,因为这方法是全面覆盖的方法,所以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补单的,除非你对某个款特别看好

最后就是每天都去找这种款,然后上新,要执行力强大一点,至少每天上新二十个款以上。这既是利用全面覆盖的原理,还有人同事开五六个甚至更多这样的店铺的人在操作,从这一点也足可以看出,很多人是利用这方法赚到大钱了的,把所有有可能比较好的款都上了,反正不需要你压货,卖了你就去低价的店铺购买给买家发货,所有有多少好款就上多少好款,而且要每天上新,保证你店铺每天有新品标签的权重,如果一个款上新十天了没有什么流量,那么就可以删除

方法就这么简单,但是如果这方法一定要注意盗图风险,一般来说选择那些档口货不会那么容易让举报盗图,因为很多产品其实都是厂家拍图的,大部分人都用的是这图片,所以很少有举报的,但是如果你发现的是这个图片只有这家店铺有,那么就不要去发布了,因为这有可能是人家自己拍图的,到时候肯定举报你。

温馨提示:此方法仅供交流和研究,不要拿自己的好店铺去玩。

另外,这方法因为我们找的是低价的产品发货,所以有可能货品很差的,这个我们是没办法管控的,因此,如果有买家要退户,不管什么原因都给他退了,毕竟你没投一分钱的广告,每压一件的货,最后顶多损失个邮费,这对我们来说无关紧要,毕竟我们的利润一般都是比较高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3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