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美工必看:如何拼接合成主图?

今天讲一下如何把两张模特图拼成一个主图,其实PS自己琢磨琢磨,也挺简单的,只要不是做特别复杂的东西,自己完全可以做出来。

首先,我们建一个800x800像素的画布(之前的文章有讲过主图制作过程,自己去看一下具体数值的设置),然后把要做主图的两张图片全部放进来,调整一下位置,调的时候,自己注意一下,尽量让一张图片占满左边或右边的位置,按住快捷键Ctrl+T去调整图片的大小,角度。调完一张,把这张图片的小眼睛关掉,暂时不看它,再根据感觉去调另外一张图片,调到适当的位置,觉得差不多了,就把另外一张眼睛点开,这个时候,只能看见一张图片,那么我们就要点击其中一张图片的图层,再点图层蒙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见图片后面就多了一个蒙版,我们点一下这个蒙版,再点一下画笔工具,简单设置一下数值,

淘宝主图制作,浅谈图片合成拼接主图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就可以点击鼠标左键去擦图片了,记得别擦太多,会把产品擦掉,如果擦过了,就调一下前景色和背景色的位置,就可以再擦回来。擦的时候,可以按住键盘中括号来调整画笔的大小,在两张图片紧挨的地方,要把画笔调小点,慢慢去擦。如果觉得主图做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保存出去了。

淘宝主图制作,浅谈图片合成拼接主图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最后说一下,你拼的主图是不同场景的,也按这个来,注意调整图片,自己看着感觉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4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