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拼多多新手怎么玩转营运计划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了购物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在下班或者工作空闲时间里打开电商平逛一逛,下个单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所以开网店的人也越来越多。从来没有开过店的新手卖家们要怎么玩转营运计划做好一个店铺呢?且听小编以拼多多为例,慢慢讲述拼多多新手怎么玩转营运计划。

首先,是店铺的定位。

我们不可能今天做女装明天做箱包,东一棒头西一榔锤,这样是没有办法积攒粉丝的,试想你今天在一家店购买了不错的女装,过几天想要分享给小姐妹,打开却发现这家店已经改行上新文具了,没过多久又改行买起了茶叶。下次还会有点击进入这家店的欲望吗?所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还有蛋糕可以分的行业,放手去做。自己喜欢的行业可以避免因为遭受太多挫折而过早放弃,有蛋糕可分能保证自己不会被饿死。至于怎么去发现就要看自己的眼睛和脑子了,小编在这里不多说。

第二,店名。

店名是店铺的脸面,我们可以给店铺起一个通俗易懂或者有寓意的点名,方便客户记住留下印象。

第三,货源。

拼多多主打低价,但是也不是一味的低价就能赢得客户的心。客户真正想要的还是低价优质的东西,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高性价比的商品。这样的商品谁不喜欢呢?货源的质量是老客户能否拉来新客户的关键,选好货源了,我们只需要做好老客户的维护就可以坐等新客户的加入。毕竟维护一个老客户的成本可比拉拢一个新客户的成本低多了。货源很重要。

第四,流量是关键。

流量有多关键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这个大家都知道,各种免费的流量获取渠道、付费流量获取渠道都不要防过,像给客户的包裹里赛个精致的小香包,方便客户挂在车内室内,无形中起到了宣传店铺的作用,以及秒杀九块九包邮等低价赔本赚吆喝的方法手段,不要觉得店铺还没有开始就要亏钱舍不得,哪家店铺开门不得做个开业大酬宾赚个人气和口碑呢?

第五,物流客服

物流和客服,可以说是最后一公里,但是也绝不能忽略!要记住,我们卖给客户的,不仅仅是商品的价格,还有商品的价值,物流和客户服务,也是商品价值的一部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4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