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转让陷阱有哪些?如何避免?

其实淘宝店铺的转让是时常有的事情,很多人可能不想继续经营淘宝店铺了,因此就想着把店铺卖了,而有些人可能觉得淘宝店铺的潜力很大,为了快速起步,选择去购买一个现成的店铺,可是淘宝店铺转让陷阱有哪些呢?

1、店铺欠债

在转让淘宝店铺的时候,我们也会看得到不少店铺的价格特别的便宜,可是店铺的负债却很高,而且在购买店铺之前也没有协商好这个问题,因此就会让之后店铺的经营变得特别的麻烦;

而且大家在转让店铺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认真的核对资料,并且对店铺的信息也要深入了解,要关注淘宝店铺贷款是否开通了,那么就得去看店铺是否存在贷款,如果有的话,那就得要求卖家还清贷款再去接手店铺。

2、资料虚假

一些店铺在转让的过程中可能也会出现虚假资料,可能给买方的资料中有一部分是真实的,而另外一部分可能就是虚假的,而这些虚假的自己就混淆了买方视听,让买家不能清楚的知道店铺的实际情况,最后可能会因为扣分比较严重而导致店铺被迫关闭。

3、经营状况不实

为了能够让淘宝店铺更快的转让出去,很多卖家可能也会对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隐瞒,比如说店铺的差评、实际经营情况以及扣分等等,而当买家在转让之后,才发现店铺的差评很高,而且扣分还很严重,实际的经营状况也很差,这就对后续的运营有很大的冲击。

4、商标

商标可能是花了钱的,也有可能是没花钱的,一些买家可能为了更加方便,就会连同店铺的商家一起购买下来,可是却不知道淘宝店铺的商标可能已经不再有效期内,或者是不能够在店铺使用了,还有一些商家可能出了购买商标的钱,但是却没有转让到商标,这些都是很大的损失呢!

以上只是比较突出的几种店铺转让陷阱,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还有各种各样的陷阱等着各位,因此也让我们明白,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多思考,自己不懂,那就请专业人士,千万不要以小失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5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