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权限怎么开通 如何才能包过呢?

最新热门消息,下面从多个方面来谈谈淘宝直播权限怎么开通如何才能包过呢?。

淘宝直播权限怎么开通?淘宝直播能不能赚钱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问题,下面来谈谈淘宝直播权限怎么开通相关的内容。

淘宝直播已经向卖家开通了,那么淘宝直播怎么发布?为什么你的淘宝直播没有红色发布按钮?如何才能获取淘宝直播权限?我们一起来看看:

为什么右下角会没有发布按钮?

首先淘宝直播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发布,必须要在获得淘宝直播权限之后才可以,那么如何获得淘宝直播权限呢?

1、打开手机淘宝APP(5.7.1及以上版本),首页往下拉可以看到红色的“淘宝直播”,点击“热门Live”进入淘宝直播首页。

在“淘宝直播”页面的右下角有个红色的“发布”按钮,如果没有“发布”按钮说明你还没有直播权限。

如何获取淘宝直播权限?

(1)淘宝达人(2)淘宝大V达人(3)成功上传一个视频并申请淘宝直播权限,获取淘宝直播权限的具体操作可以查看《淘宝直播申请入驻条件及内容发布规则》

PS:目前只有苹果手机支持手机端发布直播,安卓手机的功能正在开发中。

2、点击“淘宝直播”页面右下角的“发布”按钮,点击“直播”就可以看到直播的操作界面,在这个操作界面,可以填写直播的名字、添加直播封面、打开定位分享、设置分类标签、设置清晰度。

3、设置完上述内容后,点击红色的“开始直播”按钮就可以开始淘宝直播了。

4、在直播界面的最下方,可以看到一排组件,这些组件的功能和用处有:

添加想推荐给粉丝的商品链接;

查看已添加过的商品链接;

手机手电筒;

摄像头前置和后置的调节;

美颜功能;

查看实时点赞情况。

现在,你的问题解决了吗?还没开通淘宝直播权限的商家,记得先开通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5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