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鹊桥活动,你知道吗?

淘宝客鹊桥活动是淘宝联盟为淘宝客和商家搭建起来的一个带有互动形式的招商平台。其实也是在做店铺推广。它是由淘宝客发起的,然后商家自己主动报名参与活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活动的报名入口在哪?以及如何报名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淘宝客鹊桥活动报名流程

淘宝客鹊桥活动的报名入口就是淘宝客后台的活动广场,在这里的活动广场,我们能够找到淘宝客鹊桥活动的入口,并且在自己的活动管理当中了解自己是否已经报名了这个活动。

报名步骤:

1.报名直接可赛选条件,选择符合的商品即可。

2.按活动上下限和结合自己实际利润情况设置淘宝客佣金,并且需要按活动要求上传图片。

3.可以查看店铺已报名的活动

活动需知:

1.淘宝客后台显示的推广量是该活动中推广量,而非店铺单品推广量

2.在设置佣金时,需要慎重考虑,如果佣金一旦通过活动审核,则无法更改,但佣金处于待审核状态时可以更改,并删减产品。其产品也是如此,包括计划也无法在通过审核之后删除。而且只要通过审核后。淘宝客需要了解的推广数据,可以在活动计划中了解。每天只能报名一个鹊桥活动。

3.关于收费的话,淘宝客活动广场不允许额外私下收费。如果有额外收费情况,请核实是否是骗局?且某些商品佣金如果想设置的特别高时,请慎重考虑最好是限购。活动期间。都是以活动佣金来进行结算。并且在活动结束之后的15天内进行佣金核算。参与到淘宝客鹊桥活动的商家们要额外注意活动时间。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5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