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关于淘宝小镇,你知道吗?

大家都知道淘宝小镇,那淘宝小镇电子营业执照可以申请吗?那么有什么渠道呢?大家还有疑惑:据说淘宝小镇可以办理电子营业执照,淘宝小镇电子营业执照可以申请是真的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淘宝小镇是什么?

1、淘宝小镇是什么

淘宝小镇不是淘宝网的,这个是政府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另外小额零星的实施细则未出,淘宝暂不强制要求全体卖家登记。

2、淘宝小镇受理的范围是什么

据了解,目前登记形式是个体工商户,暂不对企业开放。

3、淘宝小镇电子营业执照怎么登记?

第一步:账号注册,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填写真实信息完成登记。

第二步:自动校验,后台对淘宝店铺真实性进行校验,确认后发放电子营业执照。

第三步:完成,取得电子营业执照得商家自动落户淘宝小镇,享受小镇所有服务和政策。

4、淘宝小镇电子营业执照审核进度怎么查看?

关于电子营业执照的审核进度及结果,建议您登录政府网站查询。

5、一个身份证号码可以注册几张电子营业执照?

一张身份证只能用于一个淘宝店铺的电子营业执照申请。已有企业店铺或线下实体店铺的营业执照,不影响淘宝店铺的电子营业执照申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5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