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标题优化好,流量提高快

大家做了这么久的店铺,一定都知道标题的好处与重要性,今天就来谈谈标题。

标题优化的好,流量撑撑张

其实选词很简单,找到类目排名前3个主要的竞争对手通过竞争分析找到3个同行的成交词以及流量词,以及行业热搜词,把这些词弄成在一个表格里,先随便添加到一个直通车计划里,目的是去重复关键词。一般就剩下50-70个词左右,然后把这些词的词根全部拆分出来。词根是什么,词根就是你拆分到不能拆分的关键词,就是词根了,比如说:新款连衣裙这个关键词,虽然他是一个关键词,但其实是2个词根组成的,一个是新款,一个是连衣裙。把这50-70个关键词的词根全部拆出来,其实最后也就是不到20个词根了,因为这些关键词都是这个词根组合而成的。

那我们就得到了这些词根,通过竞争对比一下把那些流量比较低的,成交比较低的词,先踢掉,然后踢掉一些不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如果词根不够,可以用一些和自己产品比较匹配的词先填进去,之前被踢掉的词先留着,到时候有用。这样的话,一个标题就写好了。一般来说,初期标题写成这样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先收集同行的带图评价了,先收集个50个五图带字的好评吧,得和你的产品图片看着基本一样才行,细节如果有和你产品不一样的,就不要细节图,存着有用。问大家也收集一下,同行的问大家问的比较多的,也收集起来,详情页面等产品的基本优化什么的就不用说了,肯定得先优化好。

接下来就是刷单了,时间节点要赶上。第一天先空着没关系,第2天刷1单,第35单左右,第45-10单。号一定得安全,如果号安全的话,刷这么几单,手法不重要,但是保险起见,手法也按流程来。第4天的时候必须出带图评价了,可以出一个视频评价。第4天出1-2个就行。 然后每天出带图评价,前期返现卡5-10-20元随便放。反正前期不能有任何不好的评价。

接下来就是开车了。基础操作投放平台,地域,折扣设置好。添加宝贝先不要加关键词,宝贝添加好,先弄4个创意,创意图自己弄,标题用上面说的词根自己随意组合。然后再添加关键词,你会发现,关键词质量得分创意的得分一般是9-10分,只是先添加4个创意再添加关键词就行,比你先添加关键词再添加创意质量得分肯定高,原因自己想吧。上面说的50-70个关键词筛选一下,去掉一些和自己产品不大搭的词,然后添加进去,一般估计就30-50个词左右吧。把这些词,全部按照推荐出价来出,排名10-15左右就可以,因为你新推广的,10-15排名其实真实的位置应该在5-10的。先测点击率,我们假设4张图,每个图有50个点击就大概能看出点击率情况了。那就是200个流量,200个流量大概要多少钱点击费用呢? 看看你的所有关键词的大概出价是多少。按照这个来,比如是3元,那你设置限额600元,因为你这个出价的话,估计一下子就会被点掉。我自己开车一个小时花个500元以上是很正常的。创意选择轮播,600元花完,看下4个创意哪个创意点击最高,去掉一个点击率最低的,去掉一个转化最低的。留2个计划就OK了。什么? 如果4个创意点击率都不行? 很简单,淘宝搜:直通车图片设计。 和设计说一下,直通车点击率能达到8%以上的,直接给你1000元。点击率的问题跳过了。

其实如果你点击率问题不大,质量得分就不用说了。肯定就上来了。然后慢慢再把直通车的费用降下来,怎么降?很简单,慢慢往下调吧,但是你心里得有一个你自己的PPC,达到这个差不多就不要去动了,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再调低个51毛的你直通车流量就没了。如果我心里预期PPC0.6元左右,那我一般PPC达到0.65-0.7的时候,就不调价了,因为后续点击率稳定PPC会将一点的。我开直通车比较暴力,我比较关注直通车对于这款宝贝的投产比,而不仅仅关注直通车账户里这个产品的投产比。中途配合刷单,刷单重点控制手淘转化率,客单价,UV价值。如果这个时间,你直通车开着,评价刷着,评分高着,其实就差不多成功一半了,每天单子应该不愁了。如果转化率不行怎么办?很简单,比如一个产品,同行卖68元,成本是35元左右,除掉快递费,毛利润40-50%左右。你卖多少钱能不亏本? 或者说这个底价是多少?直接按照成本+快递费再加个2-3元卖。直接按照最低价来。保证你能冲上来,因为很多产品,你不发动价格战后面自然有人会发动,你先占据高位和流量,通过后期量大降低快递费,包装费,产品成本以及高转化率还有带动店铺其他产品的销量,能不赚钱吗?先不要提搞价格不是长久之计之类的,赚到钱才是王道,其他都是废话。

接下来就得优化标题了,直通车优化关键词和标题优化思路差不多。

时间大约10-15天左右优化比较好。因为这时候各种数据也都还可以了,可以对比数据的基量有了。如果数据太少,其实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偶然因素太大了。

买一个数据软件,查看你推广的这款产品的关键词数据。下载下来,其实用生e经的话,数据更全面,淘宝一般只有100多个关键词,生e经的关键词数据都是500+的。其实无所谓了,参考一下而已。把你的标题全部拆分成词根,也就是10来个词根,把词根弄成一个表格,从访客,转化,成交,这3个数据去查看关键词。流量大的词根别动,动了就掉流量。转化高和成交高的词也都流量。把那些访客,转化,成交都不是很理想的词根挑出来放一边。然后把之前写标题踢掉的词根也按照你现有的关键词的词根报表去筛选一下,找到几个可以替换的词根,然后换上去,或者在你关键词的成交报表里找到一些包含你标题里没有的词根的大流量词,这种词一般都是广泛搜索淘宝给你的流量,也加进去,按照这样操作,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5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