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提升宝贝排名

对于淘宝中小卖家来说,是难以挤上宝贝所在类目的靠前的排名的了,这对自己的店铺的影响是很大的。难到靠前的淘宝排名真的没有中小卖家的一席之位吗?只要你做好这3点,还是有可能的!

1、选出每个时期的热词优化标题每个关键词的每个时期的数据都是不同的,所以卖家就要通过生意参谋中的行业热词榜,找到最近7天的无线端数据,重点看搜索人气和点击率这两个数据,然后预计这些词的趋势。你还不能忽略了这个词的竞争度,竞争过于激烈就不要选了。最后将选出来的词放到标题中,将精准度高、竞争力大的词放到前头,能够提高权重,提升淘宝排名。

2、长尾词是中小卖家提高排名的利器对于中小卖家来说,长尾词真的是提高淘宝排名一个很好的选择。大卖家通过大词热词就能让店铺达到日销上千件,千万不要以为自己也能行,那根本不是我们能玩的。相反长尾词的竞争没那么大,中小卖家都比较容易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所以淘宝排名也会跟着提升。同时带来的还是精准的流量,有助于提高转化。

3、一定要保持好收藏加购率的稳定 淘宝排名靠前的那些宝贝,往往收藏加购数量都比较多的,所以收藏加购这两个数据是对排名有影响的。因为收藏加购能给搜索引擎一个宝贝受欢迎并有很大的转化可能的感觉,给予一定权重,提高淘宝排名,也就分得更多流量了。所以要注意保持好宝贝收藏加购率的稳定。

三、分享开宝箱:

1、什么是分享开宝箱:当用户进入超级红包会场抽完当天的3次机会后,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社群,圈子等)拉好友再赢抽奖机会。

2、奖励规则:发起分享的用户(以下简称分享者),分享后成功邀请其他用户(以下简称被分享者)打开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天猫APP--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分享者和被分享者都能获得抽奖机会;分享后带来1个被分享者查看,分享者即可得到1次抽奖机会,后续每满3个被分享者查看即可多加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最多获得3次抽奖机会的奖励。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除超级红包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各类型权益物(如天猫购物津贴等)。各类型权益物的使用规则请至 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中查看。

2、所有红包、权益物发放时间皆以北京时间为准,如果用户自主调整设备时间导致后与北京时间有偏差的,则以致导致不能抽奖或不能正常参与活动等问题,一切由用户自主负责。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6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