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教你如何优化标题

大家都知道我们产品流量最重要的一个来源就是自然搜索流量,想要获得更多的自然搜索流量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提升产品权重,另一个就是优化标题。而产品的权重一时半会是没那么容易提升的,所以很多掌柜就会时不时的优化一下标题。

写标题必须要注意的一个点是相关性,跟你的产品不相关词一定不要用。比如说你卖一件衣服是长款的,你看到短款这个词数据不错,你也没多想就把它用了,那当有顾客搜索这个词,而你的宝贝展现在她面前,不符合她的需求她肯定不会点击进店的,这样就会导致你有展现没点击,一段时间以后,淘宝就会觉得你这个产品不行,你就连展现的机会也没有了。所以说,相关性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选词的时候不管词的数据有多好,只要是跟我们产品不符合的通通都不要用。

有很多掌柜,觉得只要是自己的产品流量比较少了,那就一定是标题出了问题,就非要把标题改过来改过去的,但是频繁的改标题之后发现不但没有好转,流量反而下降了。那问题出在哪里了呢?是方法错了么?并不是,但是为什么流量反而降低了呢?因为你要注意:标题给你的是展现的机会,而不是权重和流量。你的权重和流量,依然取决于你的宝贝人气和你店铺的综合权重。而频繁的改标题反而会让你的权重降低。所以说不要一发现店铺没有流量或者流量下降了,就马上对标题改来改去的,这往往也是你流量下降的核心要素所在。所以说在新品上架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做标题,不要让标题成为你流量的拦路虎。

标题一定要自己写,不要抄别人的,也不要直接用厂家给的标题,很多掌柜是做分销的,标题不会做,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去做,直接就把供货商给的标题拿来用了,这样肯定是得不到新品标签的,如果说是发布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流量的产品,而且标题也是随便瞎写的,不如直接把产品删除,重新发布,自己重新写标题,还能有新品标签可以加权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6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