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拉新活动,你知道吗

阿里妈妈为了增强淘宝客推广能力。还推出了一个淘宝客拉新活动。同时门槛很低,只要是淘宝客就能够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活动以及淘宝客拉新怎么返利的?一起来看看吧!

一、淘宝客怎么拉新用户

1.淘宝客首先要将那些活动的淘口令分享给一些老用户。然后邀请他们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抽红包。

2.参与活动抽奖,并且能够邀请到一个新用户参与活动,并完成首次购买。老用户将有机会再抽到礼包,以及十元红包奖励。

3.将活动的长图分享给老用户。可以说是种裂变式去拉新用户。而且对于抽奖活动大多数人都是非常热衷于此道的。加之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便捷。

二、淘宝客拉新怎么返利如何操作

淘宝客的拉新活动,在淘宝联盟当中都是有记录的。而且必须是成功拉到一个新用户,并让其完成首笔订单的支付。淘宝客就可以获得10%的返利金。而且一般这种拉新都是找手机新用户。有些淘宝客甚至会给自己的手机号码申请几个副号。然后通过副号去完成拉新活动。但是要及时去注销。这种操作也是有风险的,毕竟淘宝的作弊系统也不是好玩的。当然,淘宝客也可以在自己的粉丝群当中进行拉新返利。成功的实现了拉新。联盟后台就会帮淘宝客记录这一项数据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7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