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销售层次究竟意味着什么

销售层级影响着流量分配,想要了解自己的销售层级的话,我们需要借助工具,那么你一定会想到生意参谋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销售层级在哪里可以找到以及淘宝层级流量分配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淘宝销售层级在哪看

商家可以通过千牛进入的生意参谋的界面,如果有生意参谋的话,也可以直接进入,在生意参谋首页,点击实时榜单,再点击首页按钮,再点击左上角的按钮,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店铺层级,以及店铺层级对应的金额要求了。

二、淘宝层级流量分配是怎样的

我们知道对于淘宝的销售成绩分为七个,然后根据流量分配,我们又将这七个统分为三个,分别是底层卖家、腰部卖家、顶层卖家。

第一和第二层级是底层卖家,底层卖家的数占了全部卖家数的70%,可是他们只能分到30%的免费自然搜索流量;

第三到第五层级是腰部卖家,腰部卖家数占全部卖家数的25%,约可以分到40%的免费自然搜索流量;

第六和第七层级是顶层卖家,顶层卖家数占全部卖家数量的5%,不过他们却能分到总计约30%的免费自然搜索流量。

怎么会发现顶层卖家数量少?但是分了流量却不少,同时流量还会受其他因素的影响,不过这些数据只是一个大致的估值。毕竟影响流量的因素可不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71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