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新店开张需要注意什么

如今电商日趋成熟,好多人都加入淘宝开店,那么如何让淘宝新店从无到有,再到稳定正常运行盈利?

1、优化详情页:让产品看上去更有质感;

2、配合营销手段策划主题:让活动更具吸引力;

3、推广引流:开启付费推广引流,短信告知老客户;

4、客服接待: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避免店铺评分下降;

5、活动总结及分析:活动结束后开始复盘,总结经验。

店铺促销制胜四大招

1、设置临界价格:造成买家视觉错误,比如99元而不是100元;

2、设置阶梯价格:让买家自动着急,比如第一天5折,第二天6折;

3、降价加打折:给买家双重优惠,把单一促销分解成双重促销;

4、错觉折扣:营造“买就赚”的感受,比如花100元换购价值130元商品。

店铺装修风格定位

产品的属性不同,决定了店铺装修的风格不同,跟据产品的属性、特定人群的喜好制定页面风格,要记住,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往往高于自己已有的消费能力。

淘宝店铺装修

淘宝店铺装修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PC端首页装修,另一部分为无线端首页装修;装修首页时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页面的促销展示位置,店铺的整体风格最好统一、宝贝分类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店铺详情页布局

详情页在制作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视觉营销、了解顾客的需求、产品的定位、信息的传达、突出产品的卖点;只有注意这几个环节才可以制作出高转化的详情页。

顾客需求挖掘

通过买家购买记录,了解买家是谁,买家喜欢什么,在买家咨询的过程中了解买家想要什么,通过售后跟踪了解买家的购物体验,了解这三方面的问题优化自己的店铺。

注意“315

3月份刚刚过了一个女王节,还有备受大家关注的“315”即将到来,受重视程度绝对不亚于过年。除了老店,淘宝新注册的店铺也要注意315,那么今年的315又要注意什么呢?

1LOGO品牌词

2、价格检查

3、质量检查

4、虚假交易

5、 严防敲诈勒索

淘宝店铺稽查系统软件日益严格,不仅仅是315尤其必须提高警惕,避免踩红线玩擦边球,各位卖家们自身平常都要时刻检查店铺是不是有违规的地方,及时修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7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