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新店如何做宝贝权重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电商这块大蛋糕上咬一口,所以很多人的最初目标就开始投向了淘宝这个“低门槛”“高收入”的电商平台,每个人进入淘宝都想着捞一笔,但是你真的捞到了吗?

开新店刚上的宝贝没权重,没展现,没流量,怎么办?刷吗?正所谓十个淘宝九个刷还有一个在刷的路上,但是你刷完之后又得到什么流量了吗,很多人并没有,因为你还有一点没做完,那就是店铺基础,店铺基础做不好你刷多少单都没用。

现在的淘宝门槛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低,14年的时候淘宝注册用户就达到了5亿,日活跃用户就有1.2亿,而商品 数更是达到了10亿以上,你可以想想时隔五年淘宝的现况是怎样的,早在今年前淘宝就不是开店就给流量,开店就能卖东西的时代了,所以先在开店铺也更要讲究方法,你没有流量就相当于店铺没有权重,你还不做事情或者在做无用功,这样久而久之店铺慢慢就“死”了。

那么怎么才能有效的做店铺前期基础呢,首先你得先做宝贝权重,由宝贝权重带动店铺权重,从而给点铺打上精准人群标签,因为只有你宝贝权重起来了才能带来搜索流量,才能慢慢的带动整个店铺的流量(店铺被降权的除外),这就要求你在做销量的时候,店铺里边的基础也要一块做完,比如问大家,卖家秀这些方面的东西也要一块这样的东西前期也是需要弄的,等你这些弄好之后慢慢的你才有宝贝权重,等你宝贝有了足够的搜索权重之后呢才会慢慢的带动整个店铺的搜索权重,从而让店铺走上正轨。

但是有一点也让卖家朋友非常头疼,那就是刷单容易被查被查之后店铺就容易降权“死”的更快,确实,现在刷单很容被抓到,但是现在作店铺的方法千千万,为什么只盯着刷单这一条路呢找一个安全的试用平台合作也是上上之选。


91试客平台精选优质试用账号,每个账户都是你需要的精准人群,同时支持多种功能提高产品权重,更有专属定制服务任你选择,短期提高店铺权重,后期店铺精准补单,同时提供买家秀服务。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7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