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玩转直通车之地域引流

直通车计划是可以设置投放地域的。在计划中,点击上面的地域设置按钮,即可进行该计划投放地域的设置。每一个计划都可以设置直通车的投放地域,这个地域可以具体到省,或者具体到市(直辖市、港澳台、国外无法具体到市)。

设置投放地域之后,只有在选择的投放地域的用户,才能看到直通车的广告位,投放地域之外的用户无法看到直通车的广告位。

那么地域投放有以下三个方法可以参考:

1,根据产品主要引流词,来看流量解析的地域数据

确定产品的主要几个引流词,然后在直通车流量解析工具中,找到这些词在不同地域的表现(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等),找出各项指标都比较优秀的地域进行投放。

根据这个词的展现指数、点击指数、点击率、转化率等因素,根据现阶段的推广目标综合考虑,找到适合的地域进行投放。

2,根据直通车地域报表持续优化

计划推广一段时间之后,可以看直通车报表中的地域报表,根据不同地域的数据就行优化。点击率、收藏加购、转化、投产比(ROI)比较差的地域,可以考虑停止投放。

3,根据产品的地域表现来优化

如果有生e经工具,可以根据生e经中重点宝贝的监控数据来分析产品在不同地域的表现(转化率、UV价值等)。生e经中,选择‘宝贝分析’-‘宝贝深度分析’,这里可以设置5个宝贝进行深度分析。选择其中一个来查看数据。

可以看到单个产品在不同省份的整体表现,这个数据可以下载。也可以看到城市的数据,如果需要,可以选择查看城市数据。表格下载之后,可以在加入一列计算:UV价值=客单价*付款宝贝数/访客数。计算出UV价值之后,可以选择UV价值较高的地域进行投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7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