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应用宝封禁多闪,战争打响

2019312日消息 今日头条和腾讯的这场战争有点无休无止的意思,你屏蔽我,我封禁你,恨不得指着对方说一句“谁怕谁”。凤凰科技报道称,今日头条母企业字节跳动今日表示,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正在升级,311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

其他应用市场搜索“多闪”,均能正常下载,腾讯方面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苹果App Store和华为应用市场均能正常下载多闪

事实上,对于“头腾大战”有所耳闻的人,都知道这不是多闪第一次被腾讯屏蔽。在2019115日的多闪发布会上,多闪官网就已经在微信页面被禁止反问,用来下载内测版多闪APP、添加好友的二维码经微信扫出后均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三天后,抖音母企业字节跳动官网链接在微信中被停止访问。

凤凰科技称,虽然腾讯方面尚未给出理由,但很有可能会延续此前微信封杀抖音的思路,即网站内容存在问题。

2018324日,很多网友发现,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了抖音短小视频内容,引发双方公关战,甚至马化腾和张一鸣亲身下场互怼。此后,双方战火便不断升级,今日头条旗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先后遭遇封禁。

目前,双方的战火已经不局限于社交,蔓延至游戏领域。38日,抖音屏蔽了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关键词,所有类目均显示“搜索结果为空”,用户一栏,仅剩下两款游戏的官方账号。

对于屏蔽原因,双方各执一词,抖音称是应腾讯企业要求,抖音和火山用户不得上传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相关视频画面。腾讯则表示,从未向抖音与火山提出该类要求。

而该事件的导火索则是,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应腾讯企业申请,向西瓜视频下达了保全禁令,要求西瓜视频立即停止以直播的方式传播《王者荣耀》游戏内容,但其他直播网站均提供《王者荣耀》的游戏直播内容,只有西瓜视频的直播被起诉和禁止,腾讯的意图不言而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7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