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唯品会将建简阳西部运营总部

据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介绍,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在我市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拟投资新建西部跨境电商运营总部,投资10亿元,占地500亩,计容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拟建8栋标准物流仓储库房、员工宿舍、员工餐厅等配套设施,成为唯品会西南区域跨境电商业务结算中心、运营中心和配送中心。

已投用的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

目前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已与我市签订投资新建西部跨境电商运营总部协议,届时将更快地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项目于201412月启动建设,项目占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建设唯品会西部物流中心、结算中心、咨询服务中心、研发中心。该项目是四川省‘三百工程’重点项目,项目一期于201510月投入运营,二期已经投入使用,三期已全面启动,将于2019年全面建成。项目建成后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唯品会是我市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的龙头企业,也是最早进入这一园区的企业之一。随着‘东进’步伐的加快,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内的企业越来越多。作为‘东进’战略区域中唯一一个以‘电子商务’为主导产业的园区,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以新电商经济和航空物流为主导产业,定位为国家级电商物流枢纽,目标到2021年建成千亿级园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