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新开的淘宝店铺流量一直很少是怎么回事

很多商家朋友在开店前期都会面临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流量,为什么我的流量那么少,同行的流量那么多?其实原因很简单,你前期没有投入,淘宝里边投入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前期你只有对他投入后期他才会给你相应的回报。

其实这跟你泡妞是一样的道理,你不给她钱他会跟你吧,肯定是不可能的,前期你不拿钱投入店铺店铺也不会给你反馈的,其实开店只需要确认三点就好,判断产品、拿钱做事、提高产品竞争力

那么怎么判断产品呢,通过市场调查看下那个产品适合在网上卖,受众多,前期淘宝卖家尽量还是做一些受众多的产品,因为这样你才能跟竞争对手学到东西,就算你以后反手做小众产品的时候也会容易很多。

拿钱做事、说白了就是拿钱做开直通车,和刷单,前期不建议开车,但是刷单的风险又太高怎么办?办法还是有的,可以做产品试用啊,既降低了风险又提高了店铺流量,但是该选择怎样的平台呢,首先要找有担保的平台,一个平台连为自己担保的胆量都没有你敢确定他能给你做好吗,反之一个有担当的平台对自己要求也是严格的,其实在现在的流量基本上都被瓜分完了,到现在你还不花钱做销量,不花钱买流量的话,你只会被拉的越来越远,淘宝平台给流量扶持的时代慢慢的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淘宝竞争是无比激烈的,你觉得你的产品好没用,你得拿钱去做宣传,让买家知道你的产品好,让买家能看到你的店铺,这个其实就跟线下开实体店是一样的道理,前期你不投入,不宣传谁知道你的店铺好,线下实体店还能占一个地段优势呢,地段好的地方你不做宣传也会有人进店,但是网店不一样啊,淘宝前期给网店的起点是一样的,你不拿钱买流量,后续流量怎么来,淘宝系统是没有怜悯之心的,你店铺好就是好,店铺差就是差,好的店铺流量会越来越多,不好的店铺流量会越来越少。

提高产品竞争力、其实这个是跟前两天相辅相成的,前两条你做好了,自然而然的你的产品竞争度就提升起来了。

91试客平台,按类目匹配权重算法,规避最新嗜查风控模型3.0,全国真实买手、精准标签按需下单,独家虚假赔付八大优势资源任你选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